4月天梯上传说 可快可慢的回响青玉萨卡组

时间:2017-04-12 09:20 作者: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天梯上传说 可快可慢的回响青玉萨卡组

单卡分析

下面来分析一下单卡吧,首先是是引起我构筑这套卡组的一张卡

这张卡我在预测的时候就已经很看好了,然而没想到他的强度比我想象的还要高,不仅在钦定的墙战体系里非常的强劲,最近的被带起来的奶骑节奏里,他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因为可以发现佛顶,还有322炮王,766嘲讽等一系列非常强力职业嘲讽,这让我灵光一闪,打开我的收藏,输入了关键词“嘲讽”,看看有什么职业契合,然后萨满的职业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回血+嘲讽

亡语词缀+嘲讽

可减费+嘲讽

超级大屁股嘲讽

斩杀/解场+嘲讽

因为发现机制具有职业卡加成(据说400%于中立卡),而萨满的职业嘲讽兼具回血,亡语,减费,大屁股,斩杀多种功用,石丘防御者的潜在value真的是非常高。我之前的分析文章里也提到过,如果发现是一种类似备牌的机制,那么可以说萨满的备牌库里的牌功能齐全种类繁多,所以是控制萨满的必备良卡。

中立卡里有特点的就是脏鼠了,在特定的对局中非常有效。(倔强的蜗牛不服,我才是中立最强嘲讽)

这张卡我在预测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看好的又一张,所以这次的卡组里他也是非常核心的一张牌。

相关阅读:青玉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