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天梯上传说 可快可慢的回响青玉萨卡组

时间:2017-04-12 09:20 作者: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天梯上传说 可快可慢的回响青玉萨卡组

大家好,我是嚼芒果糖的少年,就是之前那个长到滚到滚轮卡壳的新版本思路研讨,不知大家有木有数过我有几多打脸的地方,又言中了几何。现在新版本环境半天就有个新的风向,不过风向已经初定,某些任务卡组逗比,某些不带任务更强,我呢这里带给大家带来点新的黑科技卡组(有强度的)-------亡语回响青玉萨,下面来放卡组。

卡组

这套卡组我从2j0星开始,早上8点吃完萝卜丝包,用法师被怼掉了一波分以后,苦心反思了一下是时候换个卡组了,然后组出了这个卡组并且在午休前终于登上传说,卡组的强度还是有的。

360桌面截图20170412092332.jpg

在传说分段接着打了几把还是非常的稳健的上了一波分所以就放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了。

天梯大环境分析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要想上分,首先得摸清你当前分段的环境,以及最近有木有什么登顶卡组带节奏,然后然后稍微针对一下的话 你就会发现会稍微容易点。首先据说欧服还是美服,一套任务墙战登顶了,所以传说之路上少不了的就是很多墙战了。其次前几天大家任务贼任务法做得贼开心的时候,一波中(变)速猎的节奏被偷偷带了起来,前期每回合都能上足够多的威胁生物,能给那些做任务亏节奏的任务法任务贼非常大的压力,所以猎人也是非常非常的多。还有 爱绿学长带了一波花花贼的节奏,奇迹贼对比任务贼的比例也大幅度上升了。由于贼会自然崩,对战士,猎人多下点功夫比较好,你的卡组至少对这两都有一定的抗性才好上分或者就加入他们。

下一页:单卡分析

相关阅读:青玉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