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传说】信仰圣光吧!奶骑王者归来

时间:2017-04-10 09:33 作者:PhantomKas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上传说】信仰圣光吧!奶骑王者归来

大家好,我是PhantomKass,一个月前在营地分享挡刀死鱼骑的那只。在万众期待下,安戈洛终于上线了。这一个月骑士的日子真的不好过,胜率一直垫底就罢了,最后一周连出场率都被猎人反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隐藏职业。骑士新卡发布后,各界也是一片看衰,诸如光铸剑龙、巨化术这样的卡确实很难让人说强,也不乏有人预测新版本骑士将继续隐藏

360桌面截图20170410093342.jpg

安戈洛发布前的几天,我还在使用死鱼骑,天梯胜率很可观,比赛表现也很不错,然而亡者归来注定是要退环境的,我不禁对骑士的未来感到迷茫。也许BUFF神恩骑才是安戈洛骑士的出路?4月7日安戈洛一上线,我就马上组了一套任务骑,然而在实战中表现真的堪忧(当然也有可能是笔者掌握不到位),主要有以下几个明显的缺点:

(1)解场能力够呛,猎人3费鼠群4费驯兽师就一筹莫展;

(2)缺乏有效的站场随从,蛮鱼勇士自身不可2费下,银色侍从和符文蛋很杂鱼;

(3)任务完成不难,然而水晶龙不一定能带来胜利(火山龙上线后笔者立马尝试了宇宙骚牧,铜须火山龙当嘉沃顿用,然而经常进化出78潜行剧毒这样的逗比)。一次进化效果往往很棒,但多次进化效果就不如想象中美好;

(4)完全不知道怎么打快攻。

显然,和任务骑思路相近的鱼人萨是更好的选择,打控制卡组胜率非常可观,所以笔者放弃了任务骑而开始尝试鱼人萨,但在第一天海盗战众多的环境下,即便是青玉鱼人萨也很难上分,于是我构筑了嘲讽战,胜率还不错。

在使用嘲讽战的过程中,我突然灵光一闪:骑士相比于战士有更好的回复能力、随从交换能力和补牌能力,生而平等更是炉石最强解场之一,像战士一样用嘲讽度过前期然后清场回血,对快攻卡组应该能拿到更出色的胜率。(嘲讽战相比于防战打快攻并不优势,在无法解场的情况下上嘲讽随从仅仅能延缓死亡,而现在的海盗战都带上了双南海双娜迦来针对控制)。最终,我构筑了一套如下的奶骑

开打的时候4级2星,总共用了25局就上了传说,虽然1级2星到传说用的是节奏元素萨,但大部分还是使用的这套骑士。奶骑非常适合现在的不稳定环境(有相当一部分快攻,任务贼很多,墙战不少,青玉德和法师销声匿迹,牧师也不常见),总结起来,就是很容易遇到优势对局,所以适合上分。

在之前死鱼骑的攻略中,我曾提到过制约死鱼骑的三个因素:

  • (1)造价高
  • (2)快攻抗性不够
  • (3)操作难度高

相比于死鱼骑,这套奶骑可以完美解决(2)(3)两个问题,当然造价高是比死鱼骑还要高的,不过低配版也是可以玩的,下文会提到;除了较贵的奶骑,安戈洛骑士可以说是百花齐放:鱼人骑、元素骑、报告骑都是很不错的卡组,当然这里还是重点推荐奶骑,下面开始正文。

下一页:单卡分析

相关阅读:奶骑,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