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对抗赛,指尖上中欧对决,汇聚中外顶尖炉石高手,上演一场实力的巅峰对决。

更多>>

采用全国选拔赛的形式,从八个城市进行预选赛,每个城市出线的选手将参加6月底进行的春季赛全国总决赛。

更多>>

Dreamhack是极具北欧特色的大型局域网赛事,也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线下聚会,举办地是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320公里的瑞典小城延雪平

更多>>

 在此前的《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预选赛阶段,中国地区举办了史无前例的512人规模的线下类德州扑克模式选拔赛。选拔赛最终选出精英8人战队,从6月22日-7月13日每周日中午11点起,与韩国8人战队进行线上季后赛,最终4强将到韩国进行线下比赛。点击查看详情>>


奖励:冠军20000美元、亚军10000美元、3、4名5000美元、5-8名1500美元、9-16名1000美元

中国区预选赛奖励:冠军:50,000人民币+荣誉玩家奖杯+中韩大师赛中国队代表资格

2-8名:炉石传说荣誉玩家奖杯+中韩大师赛中国队代表资格


《炉石传说》首届世界黄金世界挑战赛"中国VS东南亚",代表我国出战的选手可谓"系出名门"。他们是经由媒体推荐、线下网吧赛海选、国内知名职业战队推荐三条途径,从32位选手中选拔而出。Big-旋律、冰蓝飞狐、小圆、星苏,这四位选手的名字早已为国服玩家所熟知。而东南亚方面派出的选手也不容小觑,都是Battlestone积分排行前八的强者。 点击查看详情>>


奖励:1万元人民币奖励,总奖金4万元。

赛制:中国 VS 东南亚,中国区预选赛,32强双败赛制,单场采用KOF3。

决赛:KOF赛制,双方选手各挑选3个职业,每个职业1套卡组参赛。首局比赛获胜的选手继续使用该职业,失败的选手更换职业,如此反复,直到某选手3个职业失败。


赛事名人堂

赛事明星红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