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选手套牌统计分析

时间:2016-07-21 09:18 作者:CLDaydream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选手套牌统计分析

一、小组赛套牌统计

1.黄金赛夏季联赛一共32人次128套卡组。

2.X为未出场卡组。

3.QQ图片20160721093520.png为晋级选手。

asdsad.jpg

二、职业分布及形态

rthrt.jpg

三、被ban职业分布

一共40场比赛合计80个ban位。

四、统计及数据分析

1.本次黄金赛大部分选手选择了五大毒瘤职业战+(法/术/萨/德)中的三个作为自己的出战卡组,而龙战+动物园+火妖法+打脸萨成为最常规组合,新颖卡组有武藤游戏的子弹猎,Dreamlethe的环牧,白泽的冠军贼,Sleeping的野兽德,Breath的宇宙斩杀龙术。

2.晋级的选手普遍为3毒瘤+1战士;而最为亮眼的晋级选手及卡组是带冰法的Xhope,带子弹猎和奶骑得武藤游戏,带宇宙斩杀龙术的Breath。

3.大部分选手的ban位选择了战士(62.5%),考虑到战士打其他毒瘤卡组(动物园/打脸萨/火妖法)较有优势,而其他ban位则是针对当前比赛的卡组所选。

夏季赛的选手套牌统计就到这边,明天还有对局具体统计,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