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夺冠卡组汇总 黄金赛的双冠王灭神

时间:2016-09-21 17:13 作者:浮川忘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祝贺灭神在济南黄金赛上夺得双冠,成为2016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首个公开赛双冠王!现在我们就把他准备的四套卡组分享给大家!

首先祝贺灭神在济南黄金赛上夺得双冠,成为2016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首个公开赛双冠王!现在我们就把他准备的四套卡组分享给大家!

1、 导演德

小德是灭神最拿手的,因此这套导演德也一举帮助灭神夺得冠军地位!

卡组核心:跳费拍怪放法术,一言不合放傻龙

DK~F(]3P(5~]2G}Z2]Q}B`5.png

2、 打脸萨

跟天梯横行的众多打(du)脸(liu)萨一样,打脸。

卡组核心:没什么可讲的,打脸就行。

X7_G7]XDV$W%([ANL9~GMCI.png

3、 馆长龙战

龙战一直是标准模式中算是比较主流战士卡组了,而灭神的这套龙战中加入了新出的“馆长”,橙卡也不是很多,算是比较亲民的了,组不起土豪战的可以试试这套卡组哟。这套卡组比火妖法、中速猎速度更快,而传统快攻又更稳定,值得一试。

卡组核心:利用好冲锋,不要全用来交换;使用好猛击;大表哥用来打内战。

J(CZLJ]B5)9X6@@4JUEE5GT.png

4、 变速猎

这套变速猎加入了巴内斯,而且没有几乎没有战吼随从,复制出来亡语那就很赚,增强战场能力,后期就是狮子三宝轮流上,猎人的英雄技能已经决定了猎人的走向:打脸,狠狠打脸。

卡组核心:前期蹭血,后期斩杀。

4L{KSQ3Q3_841F{{EI{I[TI.png

很多人说,这跟我是一样的卡组,人家就是冠军我就是一轮游?我觉得卡组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如何运用好一个卡组关键在于你对卡组核心的理解以及对英雄特色的理解(以及一些运气成分,不可否认尤格-萨隆确实是这样的一个随从)。像灭神,最拿手的英雄就是小德,他在广州站也是用小德夺冠,济南站亦然。抄卡组不可盲目。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冠军卡组,灭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