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 夏季赛H组战报

时间:2016-07-21 14:27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于7月4日-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的冠军可直接获得2016中国区第二张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门票,代表中国出征世界顶级赛事。在昨晚小组赛H组的比赛中,Betray 与 CLBreath 表现优异

a%2Fimages%2F2016%2F6%2F16%2F760x270.jpg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于7月4日-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的冠军可直接获得2016中国区第二张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门票,代表中国出征世界顶级赛事。在昨晚小组赛H组的比赛中,Betray 与 CLBreath 表现优异,取得了最后两张16强入场券,名将温酒斩华佗和Snake李博则不幸地止步小组赛。16进8的比赛将于7月23日17:00打响,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0.jpg

H组小组赛首场:CLBreath 1:3 Betray

1.png

H组小组赛第一场由春季赛冠军CLBreath迎战Betray,本场比赛Breath的宇宙术士表现不佳丢了两分,最终Breath以 1:3 败下阵来。

首盘术士内战,Breath使用了相对后期的宇宙龙术士,Betray则选择了更为常用的动物园术士,动物园起手理所应当的顺利,4费就有5个随从站场,宇宙术前期本就较弱,直到7费Breath才打出了被之前索瑞森减费过后的雷诺与末日预言者,Betray右手第一张摸到炼金师完美解掉末日预言者,Betray清掉场面后继续铺场打脸,8费Breath被抢到仅剩4血,9费Betray解场时出现了失误,10费Breath利用暗影烈焰清场,Betray眼看要被翻盘,黑市商贩发现了一张冲锋野猪,配合阿古斯的Buff,2攻斩杀了Breath的术士,1:0,Betray先声夺人;第二盘Breath继续使用宇宙术士,Betray则派上了火妖法,火妖法后手法力浮龙硬币镜像,2费紧接着拍下邪教女巫,术士已基本崩盘,法师4费就将术士打至8血,在5费回合,法师顺利地利用火球术加法力浮龙将术士击杀,2:0,Betray再下一城;第三盘Breath的术士终于赢下一盘,Betray的德鲁伊面对宇宙术士显得过牌乏力,最终被术士消耗死,2:1,Betray暂时领先;第四盘Betray的德鲁伊同Breath的萨满陷入胶着,萨满前期站场积累了一定优势,但后期手牌却无法跟上,德鲁伊依靠鹿盔的站场逐渐扳回场面拿到领先优势,萨满始终无法完成对德鲁伊的斩杀,最终在场面被德鲁伊铺满以后输掉了比赛,3:1,Betray击败了春季赛冠军Breath进入到了胜者组。

H组小组赛第二场:eStarHuatuo 3:0 Snake李博

2.png

H组第二场比赛在两位知名选手间进行,eStarHuatuo以 3:0 的比分击败了Snake李博进入了胜者组,李博将在败者组遭遇Breath。

第一盘华佗用动物园术士迎战李博的尤格萨隆德鲁伊,术士面对德鲁伊的法术解场始终占据了场上主动,在8费回合,华佗利用夜色镇议员和飞刀的站场,配合手中的禁忌仪式、恐狼前锋以及力量的代价15血击杀了德鲁伊,1:0,华佗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李博使用了火妖法,华佗使用了萨满,李博在解场时出现了失误,9费回合被华佗打出了寒冰屏障,法师仅有2血,李博寄希望于尤格萨隆出现奇迹,但是并没有,萨隆的"电影"尚未放完,法师就已经死在了萨隆的法术下,2:0,华佗将领先优势扩大并取得了赛点;第三盘火妖法师内战,双方都在互拼法术消耗解场,而李博的嗜法者给了华佗一张关键的照明弹,正是这张照明弹使得李博的寒冰屏障失去效果,华佗抢先一个回合击杀了李博的法师,3:0,华佗兵不血刃战胜了"天师"李博进入胜者组。

败者组第一场:CLBreath 3:2 Snake李博

3.png

败者组第一场比赛在CLBreath和Snake李博之间进行,双方都有一个相对较难走的卡组,Breath的宇宙术士和李博的德鲁伊,最终在经过5盘的较量后,Breath笑到最后以3:2战胜李博,李博也成为本组首位被淘汰的选手。

首盘Breath用萨满迎战李博的动物园术士,前期术士本来极占优势,但萨满的两个海象人图腾师分别给了一个图腾魔像和火舌图腾致使场面差距没有被术士拉开,但在动物园疯狂地铺场下,缺少过牌的萨满手牌无法跟上,最终输掉了本局比赛,李博取得了1:0领先;第二盘Breath用萨隆德对上李博的火妖法,本局比赛双方的尤格萨隆双双下场,但二者的表现却天差地别,德鲁伊的萨隆过牌加回血,而法师的则是一发月火术直接击杀了仅剩1血的自己,1:1,Breath扳平比分;第三盘李博继续火妖法师,Breath的萨满在8费打出了法师的寒冰屏障,法师手中的伤害不够击杀萨满,无奈选择认输,Breath再下一城,2:1反超了比分;第四盘李博笃定火妖法不动摇,面对Breath最后一个职业宇宙术士,法师5费就将术士抢至10血,7费回合法师手中握有两个火球术,术士此时为10血,尽管术士用灵魂虹吸强行回了3血,但在8费还是被法师双火球带走,2:2,李博将比分扳平;决胜盘,力博得德鲁伊对抗Breath的宇宙术士,德鲁伊前期利用紫罗兰导师铺场,但术士依靠女王和aoe拉到了德鲁伊的4血紫罗兰导师,从而完成返场,之后德鲁伊的手牌和场面都比较被动,而术士9费铺了6个随从叫杀对手,Breath的术士在10费回合利用无面火车王对德鲁伊完成了斩杀,3:2,Breath艰难地战胜了李博。

胜者组出线战:Betray 3:0 温酒斩华佗

4.png

胜者组出线战进行地十分快速,Betray以3:0的比分击败了温酒斩华佗,从三位知名选手中率先杀出,取得了16强席位。

首盘Betray使用了难得没有被Ban的防战,而华佗派出的则是动物园术士,这是战士的优势对局,术士在6费回合利用末日守卫将战士抢至9血,但战士的解场牌实在太多,生命力实在太强,战士在8费回合完成了返场,华佗的术士再无胜算,Betray先下一城,1:0;第二盘华佗继续使用动物园术士,Betray派出了火妖法师,术士前期铺场持续给了法师很大压力,但法师在7费依靠火妖双奥弹和镜像强行与动物园五五开,术士在自己的回合无法解掉火妖,胜利的天平向法师这边倾斜,最终法师依靠火妖和秘法宝典增加的法术击败了华佗的术士,2:0,Betray取得2局领先;第三盘Betray的德鲁伊在5费回合激活拍下5-10战争古树,这让华佗的打脸萨满十分棘手,之后Betray持续铺场,萨满无法解净场面,也无法击杀德鲁伊,最终输掉了比赛,3:0,Betray完胜华佗,杀入16强。

败者组出线战:CLBreath 3:2 温酒斩华佗

5.png

败者组出线战进行地异常激烈,春季赛冠军CLBreath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以3:2击败了温酒斩华佗,取得了本次比赛最后一个16强席位。

首盘术士内战,但Breath的宇宙术士明显跟不上这个版本的节奏,在华佗的铺场下,宇宙术士显得办法不多,而Breath在7费回合不假思索地拍下冰吼,结果被华佗击杀,1:0,华佗取得开门红;第二盘Breath的宇宙术士面对华佗的萨满终于成功地逃脱,在7费、8费的关键回合,术士只有4血,但华佗的萨满都无法将术士击杀,术士惊险地拖到9费用红龙抬高了血量,10费术士抽到雷诺宣告了本局比赛结束,1:1,Breath将比分扳平;第三盘,Breath的德鲁伊和华佗的克苏恩战士陷入漫长的拉锯战,德鲁伊在前中期优势较大的情况下,被战士逐渐扳回了场面,Breath利用尤格萨隆重又建立了一定优势,但是此时德鲁伊已经濒临疲劳,面对每回合加四甲的战士,德鲁伊必须保全自己的随从做到输出最大化,但是Breath没有交横扫解怪而是选择用场攻换掉战士的随从,这直接导致战士用食尸鬼解掉了德鲁伊的随从,最终德鲁伊输掉了这局比赛,2:1,华佗再次取得领先;第四盘萨满内战,Breath的起手较为顺利,5费场上就站了3个随从,华佗5费挂了毁灭之锤,这把锤子不停地在解场,最终华佗的萨满死于自己的卖血,2:2,Breath再次将比分扳平;在关键的决胜盘较量中,华佗的萨满场面本来极占优势,但德鲁伊在9费回合碧蓝幼龙战吼过牌过到横扫,这一发大横扫出手,萨满的场面被德鲁伊完全清理干净,而华佗的萨满又未带过牌,面对德鲁伊接下来的罗斯,萨满无力应对,最终输掉了比赛,3:2,Breath险胜华佗,晋级16强。

至此,H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出线的两名选手分别是:Betray和CLBreath。16进8的比赛将于本周六打响,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相关阅读:黄金超级联赛,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