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黄金赛 八强Schicksal见闻游记

时间:2016-07-22 14:55 作者:Schicksal 来源:CL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来自CL战队的Schicksal,也是这次乌鲁木齐黄金赛的专业组八强。因为赛后听很多人说弹幕都管我叫本山,我表示不服,我小时候同学都说我像冠希老师的。这次是我第一次打进黄金赛八强,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黄马褂。于是想写一些东西分享给大家,有一些心得,也有一些赛场内外的经历。

332590670953.jpg

大家好,我是来自CL战队的Schicksal,也是这次乌鲁木齐黄金赛的专业组八强。因为赛后听很多人说弹幕都管我叫本山,我表示不服,我小时候同学都说我像冠希老师的。

这次是我第一次打进黄金赛八强,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黄马褂。于是想写一些东西分享给大家,有一些心得,也有一些赛场内外的经历和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是从公测的时候开始接触炉石,因为之前一直是一个wow玩家,当时为了一个叫炉石天马的坐骑就入了炉石这个坑,但从一开始就喜欢上了炉石一直到现在。然而因为之前在国外念书,我真正开始参加炉石比赛是从去年下半年才开始的,也经历过很多次一轮游,慢慢在1-N轮游中进步,期间也在方丈的直播中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今年年初方丈开始直播打一些小比赛,从中学到了很多比赛的策略和经验。

之后在今年春季实力赛的时候,拿到两次北京赛区的周冠军,并在最后大区赛拿到了亚军,从而拿到的10个暴雪嘉年华的积分,获得了参加夏季赛资格赛的机会,也因此报名加入了CL战队。但是在资格赛中比较遗憾的被淘汰了,没能打进夏季赛。

在资格赛失利之后邦教练的一句:“仔细观察,每个冠军都带动物园”让我下定决心努力练习动物园这个我本身不是很擅长的卡组,并最终确定了这次乌鲁木齐站使用的四套卡组。分别是克苏恩战,跳费德,火妖法和动物园。当然其中德鲁伊是邦教练很不建议我带的,但因为我在夏季赛资格赛中萨满各种背锅,最后还是决定没带萨满,启用了德鲁伊。

因为黄金赛专业组的赛制是4ban1征服三,并且是公布卡组的,所以我的大思路是ban战,针对动物园。我在火妖法中去掉了虚灵巫师,加入了暴风雪,在德鲁伊中去掉了大螺丝和第二张蓝龙,加入了第二张战争古树和血法,在克战中去掉了血吼,加入了怒袭,在动物园中选择了大哥而不是火车王,并加入了火焰打脸者和海巨人这些内战非常好用的牌。并且我所有四套牌都是没有带软的,因为战士是会被我ban掉的。当然这里也要多说一句就是在公布卡组的比赛中其实带一张比如闪电风暴这样的aoe是很好的,因为这会让你的对手多一份顾虑从而影响他的出牌策略。

动物园:

QQ图片20160722145859.png

火妖法:

QQ图片20160722150039.png

导演德:

QQ图片20160722150214.png

克苏恩战:

QQ图片20160722150452.png

再说说这次黄金赛的经历吧,我去的时候在机场遇到了蓝圣者,而且我俩还都住在比赛的酒店,就一道同行了。到了新疆一下飞机就感觉到了一股暖流,真是又晒又干。不过出租车师傅还是非常热情的,一路给我们介绍新疆的特色,蓝胖还和司机师傅聊的很high。

相关阅读:黄金赛,炉石传说黄金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