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黄金赛 八强Schicksal见闻游记

时间:2016-07-22 14:55 作者:Schicksal 来源:CL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来自CL战队的Schicksal,也是这次乌鲁木齐黄金赛的专业组八强。因为赛后听很多人说弹幕都管我叫本山,我表示不服,我小时候同学都说我像冠希老师的。这次是我第一次打进黄金赛八强,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黄马褂。于是想写一些东西分享给大家,有一些心得,也有一些赛场内外的经历。

到了酒店感觉还不错,呆了一会儿就去旁边的网鱼想模拟练习一下第一轮对手的卡组,当然练了一会儿之后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开很久没上的wow,去了一趟奥杜尔,可能不玩儿wow的朋友不太了解,奥杜尔这个副本的最后boss就是尤格萨隆,我准备去和尤导聊聊,顺便血祭一下以求尤格萨隆的帮助,当然后来的确得到的尤导的帮助,但也最终死于尤导的怒火,这是后话。

1469152956342.jpg

1469152971935.jpg

第二天比赛因为这次乌鲁木齐站的专业组只有80人,所以赛制是比较蛋疼的,最好是直接两连胜晋级,不然后面会很尴尬。

我第一轮的对手是个民间大神,ID叫周朴实,这哥们人如其名,真是实在。连续三把都使用克战,结果被我三关直接3:0赢了,这里要多说一句,我打他的时候ban的是他的萨满,而不是事先的ban战思路,因为他的克战没有带879复活而带了哈里森,而我正好没有带血吼但带了879复活,所以我判断内战我是优势,所以选择了ban掉了他的中速萨,因为这套萨满打我另外三套牌都是有一些优势的。

第二场对阵OMG的虎头哥,正如我之前所说,在公布卡组的比赛中虎头哥选择在动物园中加入了暗影烈焰,在打脸萨中加入了闪电风暴,并且的确在动物园内战中占到了便宜,但后来虎头哥的萨满背锅了被我3:1击败,从而我就很顺利的两连胜晋级32强了,这是最好的结果,也避免了更多的鏖战。

1469152983245.jpg

晋级之后我就去四处观摩其他组的比赛,目睹了小鱼鱼悲剧的输给了冰炫从而掉入了之后那个蛋疼的加赛。这个加赛是10个人出2个名额,要先打一轮单败10进5,之后5个人再打一个单循环,一共要打5个征服三。加上之前的4场,等于掉入加赛的选手想要晋级就要一天连续打9个征服三,我可以做一个对比,假如一个人全胜夺冠,他只需要连胜8场,这也是这次赛制的蛋疼之处。

不过鱼鱼还是很吊的5-0加赛全胜晋级,而弱鸡就比较悲剧的被淘汰了,心疼鸡儿一天打了9个征服三还被淘汰进了解说组。但不得不说鸡儿还是心态很好的,最后我在他旁边看比赛,把手机放在椅子上了,网易的工作人员说检查下现场有没有遗失物品,鸡儿马上拿走了我的手机说:啊我的手机。

1469152996827.jpg

第三天是公开组的比赛,我这人懒人睡醒起来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到赛场看到好几个前一天在职业组成为尸体的人又去勤奋的排公开组替补了,其中就包括后来的亚军夕尘残枫,当然还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就是Zoro已经在公开组第二次成为了尸体。

相关阅读:黄金赛,炉石传说黄金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