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落幕 下一站重庆见

时间:2017-03-13 11: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落幕 下一站重庆见

炉石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落幕 下一站重庆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1024名公开组选手和128位专业组选手共同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属于《炉石传说》的饕餮盛宴。最终,民间大神DOOM以3:2的比分险胜EdwardElric拿下公开组冠军,而深海羽翼以4:2的比分战胜全民丶王遗风摘得专业组桂冠!旋风丶平凡之路和NewbeeHulk分获专业组和公开组第三名。

炉石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落幕 下一站重庆

作为首个“公开赛1024”,合肥站公开组参赛人数达到1024人,公开组和专业组的比赛在首日同时打响。安德罗妮、哈姆士郎、CCbetray、Breath、SHRoyalXiuX、旋风丶平凡之路、华佗等选手表现出色,顺利杀入专业组32强。而四名即将出征**《炉石传说》世锦赛冬季赛的选手OmegaZero、WeXHope、可爱小弱鸡以及天选之人丨驴鸽则无缘第三个比赛日的最终决战。不少在首日比赛中被淘汰的专业组选手选择在次日转战公开组的比赛,使得三天的比赛始终保持着很强的可观赏性。

炉石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落幕 下一站重庆

公开组决赛在民间大神DOOM和曾获2016《炉石传说》世锦赛亚洲赛区亚军的EdwardElric之间进行。两名选手见招拆招打得难解难分,Doom两度领先被EDwardElric两度扳平。决胜局比赛,EdwardElric的火妖体系法师利用水元素压制住了对手海盗体系战士的攻势,但此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法师的火焰之地传送门召唤出了爆破小队,最终法师无奈地输掉了决胜局, DOOM以3:2的比分获得了黄金公开赛合肥站公开组的冠军!

专业组决赛则由深海羽翼对抗全民丶王遗风,后者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深海羽翼连扳三局,尽管全民丶王遗风利用动物园体系的术士套牌扳回一城,但深海羽翼的德鲁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4:2,深海羽翼击败对手取得了专业组的冠军!

炉石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落幕 下一站重庆

除了精彩的炉石比赛,本次合肥站现场还准备了大量的精彩环节。在首日的比赛中,公布的“合影《炉石传说》角色,赢取电竞之星卡背”活动贯穿了整个合肥站。这个活动让许多没能到达现场观赛的观众也有机会赢取宝贵的“电竞之星”卡背,更是在《魔兽世界》中引发了排队合影的风潮。在第二个比赛日中,玩家们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惊喜——首次发布的第一百期《逗鱼时刻》!

不知不觉中天天卡牌制作的《逗鱼时刻》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一百期,这既是上镜主播们的精彩时刻,也是普通玩家的炉石记忆,感谢天天卡牌的付出,为我们带来无数欢乐。随着周末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了观众队伍中,在“黄金777”环节中,我们可以看到被选上舞台的玩家使用诸多“玄学”开包法,其中还有一位“幸运”的玩家7包未开出一张传说或是史诗级卡牌,并因此得到了一张诸多明星解说想得而不可得的“电竞之星”卡背。

本次黄金公开赛合肥站较之以往有了不少新的尝试。在解说席之外引入评论席,让观众朋友们在观看精彩比赛之余,还能听到诸多著名解说的现场点评,而对于刚刚完赛的选手,评论席嘉宾也会邀请他们来分享一下赛后的感受,让观众及时地了解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最真实的想法。每一位知名选手的登台,都会引起现场的热烈欢呼;而比赛中每一次精彩的对局,甚至关键的一抽都会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就在这样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2017年首站《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合肥站徐徐落下了帷幕,感谢每一位参赛的选手,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和观看比赛直播的小伙伴们,我们下一站黄金公开赛,重庆见!

相关阅读:黄金赛,2017,合肥,重庆,doom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