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传说】信仰圣光吧!奶骑王者归来

时间:2017-04-10 09:33 作者:PhantomKas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上传说】信仰圣光吧!奶骑王者归来

Part2 弃卡分析

(1)恩佐斯体系(被感染的牛头人、凯恩血蹄、恩佐斯)

恩佐斯体系可以说是奶骑的标配,10费一波铺亡语几乎解不掉,给了奶骑一种拖到后期致胜的手段,按道理是不应该舍弃的。然而,在女王退环境后,可选的亡语随从就只有被感染的牛头人、凯恩血蹄和提里奥弗丁。被感染的牛头人作为4费随从是真的有些无力,而这套牌的6费曲线已经很充分了似乎容不下凯恩的位置,无可置疑进构筑的仅有丁丁而已,恩佐斯不免显得有些鸡肋。如果为了恩佐斯体系满编了被感染的牛头人并带上了凯恩,强度也就那样,毕竟弗丁都是可以发现的。

如果两张石丘防御者都发现了弗丁,恩佐斯可以一波三弗丁,看似牛逼的不行,但未免过于梦想,3个弗丁都打不赢的对局6个弗丁也不一定解就稳。当然,不带恩佐斯在内战中使处于劣势的。

(2)禁忌治疗

不同于死鱼骑要活下来只能靠奶,这套牌的墙数量是相当可观的,禁忌治疗作为一张纯回血牌只能是亏1卡,对于奶量已经很足的奶骑帮助甚微。

(3)元素体系

当前版本元素骑还是很有强度的,3费焦油4费托维尔也是铜墙铁壁,但配合元素体系需要火羽精灵这样的灵活来保证元素特效触发,实在是不符合奶骑的思路。

(4)剑龙骑术/巨化术

骑士的这两张高费BUFF牌还是不错的,前者能提供一个稳固的场面,后者则是很好的致胜手段,但带纯BUFF卡易卡手很难受,若能通过象牙骑士找到的话就非常不错了。象牙骑士若能发现适者生存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解场/强化手段。

Part3 打法思路

虽然上个版本死鱼骑也可以归为带OTK的奶骑,但奶骑和死鱼骑的打法还是有一些差别的。死鱼骑的获胜手段是奶退对面(对快攻)和亡者归来斩杀;奶骑的获胜手段则是控制场面,拖到后期甚至疲劳,靠卡差、奶量和随从质量取胜。显然,需要完成华丽丽OTK的死鱼骑需要更多的骚操作,奶骑则与一般控制卡组相同,拖到对面越来越吃力就赢了。

严正警戒的退环境使骑士失去了重要的过牌手段,其与炎术师配合的各种骚操作也终将成为历史。如今的骑士没有太多过牌手段,补牌手段却很充分,这意味着奶骑打卡差会非常舒服,而恩佐斯体系或OTK体系都很难操作(无法压缩牌库找KEY牌)。

奶骑的对局思路很清晰。对阵需要破坏COMBO组件的套牌(比如任务贼,任务战),找脏鼠,破掉关键组件后靠随从质量可以很稳的赢下;对阵快攻卡组(比如弃牌园、海盗战),找生平COMBO、末日和低费墙,只要挺住前期的压力,赢面是非常大的;对阵节奏卡组(比如元素萨、中速猎),末日依旧是留牌首选,抢到先手后用随从交换控场建立优势;对阵后期卡组(比如青玉德),用高质量随从给足压力,用**控制对方过大的青玉魔像,用脏鼠拉出青玉之灵破坏青玉节奏;对阵天敌(如牧师、鱼人萨),不知道怎么赢。

相关阅读:奶骑,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