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卡组的预构筑 亡语任务牧、秒杀法

时间:2017-04-07 13:37 作者:青龙圣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卡组的预构筑 亡语任务牧、秒杀法

元素套路的未来

元素套路也是一个把按费拍怪发挥到极致的,但是和龙体系不同,元素体系你拍太快容易断元素怪,

所以对手牌的要求非常高。这样要么走保证过牌的控制体系,要么走大部分都是元素牌的快攻体系。

这样节奏不会断,下回合摸个元素的可能也更大。

这里给出一个偏中速向的元素萨满套路。

全部过载只有477和青玉爪,其他都没有。其实3费的曲线我一直很纠结,因为理论上2费火羽先锋后,3费可以下个4费元素,所以火凤凰效果最好,所以3费的元素曲线可以空出来。

如果偏向快攻,3费焦油就可以换成2费的蜗牛来针对别人3费的焦油,如果偏控制就自己带3费焦油。

基本上就是靠元素异能控场,然后慢慢打脸嗜血一波带走对面的套路。

如果环境控制多,大漩涡就去一张换衰变2张,否则就2张大漩涡一张衰变。

剩下的职业盗贼的任务奖励一般,我不看好任务贼,其他盗贼暂时没想法。

战士带一堆嘲讽的墙战也不看好,因为个人觉得会被猎人克制死。

术士嘛,不带任务的弃牌园可能性更大,控制术暂时没想法。

德鲁伊,任务想不出来来有什么用处。除了0费的加基森过牌外,应该还有更多OTK的可能性。

德鲁伊的任务等于把艾维娜的效果变相放到任务奖励里。但是这样做OTK的话还少了铜须,也更娱乐,因为想完成任务就要带大哥,大哥占了卡位又不够塞其他OTK套件,太过卡手。

目前我最看好的还是任务猎,至于其他的套路新版本再看吧。

相关阅读:安戈洛,卡组,任务牧,秒杀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