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卡组的预构筑 亡语任务牧、秒杀法

时间:2017-04-07 13:37 作者:青龙圣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卡组的预构筑 亡语任务牧、秒杀法

集多种斩杀方式的法师OTK任务套路。

和萨满的站场元素套路相比,法师的元素更多为了续航和解场。

所以我们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呓语魔典、秘法宝典、活体风暴、烈焰涌动、远古雕文、蒸汽涌动者)

加入了过牌的因素(秘法学家、苦痛侍僧、奥术智慧、尤格萨隆)

斩杀手段多种多样,2巫师学徒+2熔岩镜像+时空扭曲,下回合安东尼达斯的无限火球法。

2奥术巨人+时空扭曲,下回合红龙喷一口物理打死的巨人冰。

2奥术巨人+2熔岩镜像+时空扭曲,下回合直接4个巨人打脸。

尤格萨隆斩杀。

等等。

当然目前看来带的任务完成牌有点多,可以转化为过牌,比如将秘法宝典、呓语魔典换个寒光先知、战利品学徒之类的过牌等等。

可能有人问为什么不带伤害解场法术寒冰箭、火球一类,或者不带冰环末日。

实际上这套法师节奏很好,拍元素就能抗住前期。凭借前期的补牌生物和得到的额外法术牌过渡到中后期没什么问题,不需要末日压场。整套牌里前期完全没用的也只有熔岩镜像这个4费法术而已,其他生物什么的,都是紧凑的节奏卡。

相关阅读:安戈洛,卡组,任务牧,秒杀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