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卡冲天梯 FireBat奇迹贼新手教学

时间:2017-04-02 17:53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到现在还有新人入坑是很令人欣慰的。不过,作为一个卡牌集齐类游戏,对于一个新手玩家而言,要想尽快获得一个比较客观的成绩,卡池的厚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就意味着,对于很多新手玩家而言,需要投入一定量的金钱和时间才能获得成绩。 FireBat上周在直播中,应观众要求,在小号上

炉石传说到现在还有新人入坑是很令人欣慰的。不过,作为一个卡牌集齐类游戏,对于一个新手玩家而言,要想尽快获得一个比较客观的成绩,卡池的厚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就意味着,对于很多新手玩家而言,需要投入一定量的金钱和时间才能获得成绩。

FireBat上周在直播中,应观众要求,在小号上使用了一套蓝白卡的奇迹贼,这套牌无论从构造价格、卡组强度、天梯适应情况来看,都十分适合新手,只是在操作难度上,对于一些玩家而言,有着不小的考验,不过对于一个新手而言,最需要锻炼的就是意识和操作了。

卡组如下:

Screen Shot 2017-03-28 at 10.44.28 AM.png

卡组详情

单卡分析:

猩红法力浮龙:因为是蓝白卡卡组,不能带火车王,相信很多新手玩家也没有火车王。火车王现在唯二的使用度也只有在奇迹贼和大王术 带斩杀的版本里面有了,所以没必要为了一两套牌合一张。而猩红法力浮龙就是这套牌的火车王,这套牌最重要的制胜点。这张牌结合了魔瘾者和1费的法力浮龙,作用相当于完全形态奇迹贼卡组中的大范和任务达人。6血的血量保证了他不会被很好的解掉,配合我们大量的法术,斩杀线奇高。

毒刃:kolento开发的第一版本的奇迹贼是带着毒刃的。但由于后来天梯版本不断加快,又有像伪造的幸运币和盗墓匪贼之类的卡牌出现,毒刃的劣势逐渐显示出来。不过,这张牌对于卡牌不全的玩家而言,一方面可以帮助过牌,一方面也可以用来补刀。

银色骑手:整套牌的唯一冲锋,就凭这一点,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没有这张牌,也不想做的话,一定要带一张冲锋进来,比较推荐的是一费的南海船工。

可替换卡牌:

盗墓匪贼:提供一个幸运币,可以替换掉卡组里面的雪人。

伺机待发:作为一张紫卡,对于新手来说,资金压力可能有些大,如果有的话,可以换入,替换掉毒刃,没有的话,不建议合成,当然,如果你奥术之尘多的话,那就另说了。

血法:过牌加法伤。有的话可以带入。

战利品:不带法伤的血法。很多时候血法的作用也只是拿来过牌而已,可以换掉一个狗头人。

军7:combo打2确实是很好,不过很多时候只是作为一个3/3上场。

对战分析:

这套牌相对于完全形态的奇迹贼而言,过牌速度不相上下,甚至在中前期,由于毒刃的存在,过牌速度甚至更快。劣势在于,加基森启动的时间可能会晚一些,而且加基森的过牌数量可能一般。至于斩杀能力,其实之弱一点点,猩红法力浮龙比任务达人恐怖的多。

海盗战:对于一套卡组而言,能不能上分,最重要看它对主要卡组的胜率。原始版本的奇迹贼,没有奶,前期随从容易被解。这套版本的奇迹贼,加入了两张大地环,6点奶量,聊胜于无,有时候能够成为对面斩杀失败的关键点。法力浮龙尽早上,4攻就可以了,雪人在这种对战里有时候要强于匪贼。

宇宙术、青玉萨:这两套牌差不多,对面解牌堆很多。制胜点在于浮龙,其他的都不是重点,加基森过牌也不算重点,毕竟我们不想正版奇迹贼一样有很高的冲锋斩杀线。隐藏浮龙,避免被对面爆晶解掉,加基森能过三四张就已经很完美了。

龙牧:前期随从交换,我们很害怕对面的大屁股随从,只要拖到6、7费就很好了,如果有两张加基森,裸上也是可以的,毕竟牧师不能解4攻怪。雪人也是要点。浮龙上场的时候buff到4攻,不要再高,容易被灭。

宇宙法、防战:对面的解牌太多,我们基本上很难靠随从磨下对面的血量,冷血一定要配合隐藏使用,1费打8甚至12是很重要的,注意对面的乱斗或者呼啦,不要一波AOE回到解放前。

这套牌主要是为了让新手练手的,毕竟盗贼也是我认为的炉石传说最需要操作的职业。对于新手而言,操作和意识,要重于卡牌数量。

相关阅读: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