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海盗第二弹 水元素软泥针对式火妖法

时间:2017-03-12 17:11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这几天打天梯的都知道,那啥是真的多!耳畔时时想起“~~~ 对阵 加尔鲁什”,好没游戏体验的,加尔鲁什~你全家都是加尔鲁什!!但是这家伙的胜率是真的高!笔者想着组个卡组去针对一下,掏出上个世纪的火

161117104417-11.jpg

牧师:打龙牧起手留法力龙、呓语、学徒、**女巫、奥冲、冰箭,而火妖在后手且有低费法术特别是镜像的前提下可以留,在有12费生物前提下,火球可以拿来对付36龙,碧蓝龙可以留,打牧师是无解的存在。前期就是不给对面站场,并且养法力龙,不给34鸦人BUFF的机会,如果学徒和法力龙骗了一个痛,火妖可以裸下,配合过牌或法术进行输出,龙牧是纯打场面的,并且回血能力弱,而我们伤害真的很多,只要前期输出把对面打到10多血,中期站个蓝龙打2个法术基本就能带走龙牧,另外后期还能靠安东尼补充弹药、傻龙翻盘,所以最关键的还是前期别把场面丢了。思路核心:前期站场压血、中期法术爆发斩杀。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法师:内战就是拼胡,起手找123费生物和镜像,奥冲必留,可以解决学徒和女巫,没奥冲就留寒冰箭,血法魔爆不留,内战谁会希望想对面铺了好几个2血我去返场?后手火妖必留,先手有12费生物和解卡可以留,不然基本卡手卡到死,内战大家就是30血拼速度,但是纯靠法术一定是没办法的,一般场面要站住2回合左右,才能提供足够的输出,然后通过法术直伤爆发斩杀。所以内战还是拼场面,一般前期都是你来我往,中期看谁先抽到蓝龙和火门占据优势就能顺势打死对面。

1408069194248.png

术士:宇宙术,起手留法力龙、呓语魔典、学徒、火妖、水元素等,对面前3费无作为,能2费准时末日,那我们真没办法,除非1费双法力龙,2费打寒冰箭。另外就是火妖可以裸下,暗影箭几率不高,站住就可以趁机打一波伤害,加上对面抽牌扣得血,经常6费打死,这里谈一下aoe的问题,由于aoe的存在,所以起手有学徒和女巫情况下,不留女巫,不留镜像,因为都在aoe射程,前期镜像肯定用不上,我们更希望有其他法术或者生物增强我们前期对术士的压力;所以对阵术士就是按费拍怪、铺场抢血,在术士雷诺上手之前把他打死。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一旦被雷诺奶上,后面场面一定丢,伤害一定不够,随着我们2-3个回合的疲软,术士已经完全压制了场面,场攻能反过来叫杀我们。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盗贼:现在是海鱼贼,起手留法力龙、学徒、女巫、水元素、镜像、奥弹等,后手可以留火妖,思路还是一样前期站场输出、中期法术爆发斩杀,而且对面经常是5费芬杰,然后拉出鱼人,这一波对我们来说是噩耗,不愿意解,太浪费伤害了,那么对面同样是快攻,我们怎么站场呢,靠镜像的挡刀,先手法力龙,对面一般不会硬币背刺+转刀,所以被解一般是背刺+帕奇斯,如果活下来了,最好有学徒镜像,把法力龙价值发挥最大,尽可能多输出一些,而躲在镜像后面的火妖一般是后手的情况,先手很难打出,后续再下水元素和蓝龙这些保证最后的场面,在场面全丢之前用火球、冰箭这些打死对面。安东尼和导演很难用得上,费用太高,但不是绝对的!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中速萨,很多都带奶,场面没控好后面容易疲软,起手找1234费生物,站场输出,中速萨前期在我们这是拿不到场面的,但是我们铺场也要有所顾忌,12费生物都在闪电风暴射程,乱铺一个电疗GG,所以和萨满打可以稍微抬一手,只要保证每回合输出大于5就差不多,边控场边打脸,什么时候法术伤害够了,直接打死。即使打到一半发现很多伤害都拿去解场,挂着对面10点左右的血打不下来,那也还有安东尼补充一部分,再不济等导演一搏!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德鲁伊:现在青玉德数量有了增长,这个对局能否把握很重要,打德主要就是起手留1234费生物,前期有保障情况下,碧蓝龙等才能留,起手务必全力找生物,对面前期在跳费,没随从的,我们的法术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如果不趁此机会铺场抢血,后面一手法术让你全扔也打不死德鲁伊,前期顺一点,随从多的,6费就能叫杀德鲁伊。镜像的使用就是拿来挡怪和防止对面英雄技能补刀的。思路:找生物铺场抢血,镜像保护生物,法术一波打死。

结语:

 火妖法和环境的切合度一般般,但是对抗战士上效果还不错,你是否已经开始厌烦加尔鲁什了?还等什么,带上针对卡组去**!

相关阅读:火妖法,针对,标准卡组,海盗,法师卡组,标准,针对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