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海盗与恶魔的困境

时间:2023-09-26 17: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海盗与恶魔的困境

《炉石传说》这款卡牌游戏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然而,有些玩家近期反映在游戏中很少使用到海盗和恶魔这两大职业,甚至怀疑它们是否已经失去了核心地位。

1.jpg

这些玩家的困惑源于两个原因。首先,对于海盗这个职业,他们发现现在很难凑齐核心卡牌,更别说将其发挥出最大作用了。与元素相比,海盗三连的难度实在太高。没有七本基础卡牌的支持,转职海盗的难度大幅增加。

其次,即使勉强使用海盗职业进行战斗,玩家也必须依赖六本的布吉舞者卡牌来提高生存能力。否则,面对高频率的阵容,海盗很容易陷入被动局面。

有玩家认为,海盗的战斗力主要集中在狂战士这一张卡牌上。然而,这张卡牌却很容易被火车王等克制。此外,海盗本身的血量较低,面对亡灵等职业时常常处于劣势。

相比之下,野猪和鱼人这两个职业的养成更容易出成绩。特别是在野猪和狂战士配合使用时,往往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位玩家建议,海盗职业的逆转难度较大,如果真的要逆转,选择其他职业也许更合适。这一观点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共鸣。

总之,《炉石传说》中海盗和恶魔两大职业的处境堪忧。玩家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适应游戏的变化,发掘新的玩法,才能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中脱颖而出。

以上是《炉石传说海盗与恶魔的困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海盗,恶魔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