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青玉大军上分 稳定随从版奇迹贼分享

时间:2017-03-06 10:39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即将新版本来到,【隐藏】将真正隐藏,并且4费强卡【盗墓匪贼】也回探险者协会去了,奇迹贼似乎难逃一死,但是事实是得看新卡!!这里顺带分享一下个人拙见! 单卡分析: 【1】伪造的幸运币 虽然看看德鲁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即将新版本来到,【隐藏】将真正隐藏,并且4费强卡【盗墓匪贼】也回探险者协会去了,奇迹贼似乎难逃一死,但是事实是得看新卡!!这里顺带分享一下个人拙见!

QQ图片20170305091753.png

单卡分析:

【1】伪造的幸运币

虽然看看德鲁伊的【激活】,再看看这个,有点蠢,但是这是盗贼的卡,一个硬币对盗贼的意义不仅是一颗水晶,还能造大范、养任务达人、配合加基森刷牌、打连击。只带一张,另一个换成了【穴居人强盗】,降低上下限的差距。

QQ图片20170305091022.png

【2】隐藏

灵活多变的一张卡,进可攻----给怪贴冷血+隐藏,退可守----隐藏加基森或隐藏任务达人,只带一张同样是为了拉近上下限的距离。另一张在哪呢--------毒心者。

QQ图片20170305091119.png

【3】蹩脚海盗

被削之后剩下一血,弥漫着弱者气息,快攻流都嫌弃不带了,我们自然也不带,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是为了增强快攻抗性,现在大家一起嫌弃,皆大欢喜,还给我们腾出了卡位!

QQ图片20170305092945.png

【4】毒心者

4费除了匪贼补了一张它,一来填补曲线,4费有生物概率*1.5,二来它会给2张毒素卡,打2伤、加3攻、抽1卡、回手、潜行。对我们都是意义重大的,替代一张隐藏绝对利大于弊,唯一败笔是加基森刷牌刷到隐藏能联动,刷到这个就不好受了。

QQ图片20170305091046.png

【5】穴居人强盗

替代了一张幸运币,拉近卡组上下限距离,5费46身材,只要对面不是场攻可解,至少稳稳拿一个硬币,而且经常使一些对手智商欠费,为了不给硬币,宁可卡节奏,能为我们带来了不少额外收益。

QQ图片20170305091817.png

相关阅读:奇迹,盗贼,标准,稳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