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教的克星 正儿八经的刺客

时间:2021-05-06 13:4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暴躁”的上分卡组,专治各种回复能力不强、不及时的卡组,这样的一套牌在赛季初拿来上分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效率可以说是杠杠的,并且造价不高,单局时间短,综合效率来说极高,上分的姿势get了吗?小伙伴们! 快攻武器贼: AAECAaIHBIrQA9XUA6vrA+f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暴躁”的上分卡组,专治各种回复能力不强、不及时的卡组,这样的一套牌在赛季初拿来上分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效率可以说是杠杠的,并且造价不高,单局时间短,综合效率来说极高,上分的姿势get了吗?小伙伴们!

快攻武器贼:

QQ图片20210501160922.png

AAECAaIHBIrQA9XUA6vrA+fwAw2qywP+0QP31APi3QPn3QPz3QOp6wOq6wOs6wOt6wOSnwSUnwT3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501160935.png

①高效八爪机器人

我们带的为数不多的随从之一,目的就是为了起手直接抽到,2费入场,4血还是很容易触发暴怒效果的,触发效果以后减费手牌,让我们前期的节奏更加顺畅,连击什么的都会更加好打,可以极大程度提高前期的战斗力。

QQ图片20210501160947.png

②曼科里克

一样是为数不多的随从,带它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过牌速度比较快,要抽到免费的3/10是比较容易的,虽然我们不是主要靠随从输出的,但是这么一个3/4+3/10对于对手来说也是十分头疼的,毕竟对手是快攻的时候担心场面被处理,是控制卡组的时候,这2个3攻也都可以输出,加快输出速度!

QQ图片20210501161040.png

③暗影斗篷

虽然比起清场的aoe而言这张卡不能一劳永逸,只能暂避锋芒,下回合还要面对,但是这也是作为盗贼的无奈,没有那么强力的aoe。即便有,也不会带那么高费的卡,所以也就只能这样暂避锋芒了,至少可以苟住一回合,让我们可以多一回合的输出机会!提高容错率。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八爪机器人、魔杖工匠、曼科里克、猪牙匕首(有匕首再考虑留各种药膏),这就是我们的4大核心,站场挂刀输出,以防止开局就在那过牌,或者在那挂机的尴尬局面,毕竟那样就是让节奏,太亏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偏前期的卡组,那么我们的思路就不能一成不变的无脑打脸了,毕竟我们没有aoe。一旦对手场面快速展开,输出肯定就比我们暴力,很容易就会被反杀,因此如果有奖品掠夺者在手的话,我们是可以利用奖品掠夺者,以及英雄技能的匕首,或者自砺之锋来解场,保护魔杖工匠、曼科里克输出,也是为了后续的猪牙匕首配合药膏可以更加放肆的输出;(我们主要输出还是靠猪牙匕首,自砺之锋是可以拿来解场的)

那么时机如何把握呢?很简单,当我们取得优势之后,就要乘胜追击输出,把血量优势拉大,让对手铺场追赶输出也来不及,和对手打时间差,快速终极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偏慢速的卡组时,那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奖品掠夺者和胁迫负责解场,其他卡都尽量拿来输出打脸,最快速度带走对手即可,拿伤害解场什么的都是多余的动作,因为我们的伤害有限,没有多余的伤害拿去解场或者过墙,也没有多余伤害等对手回复了再打,所以需要把握回合数,尽快解决对手。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结语:

特别声明,这套牌吃牧师/术士/法师以及偏慢速的卡组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不擅长应付回复能力强的卡组。以及各种带软的卡组也可以有效针对这套牌,所以如果掏出这套牌上分过程发现都没有食粮,或者都是带软针对的,那就换卡组,等到了合适的分段环境再拿出为好!这才是上分的正确姿势。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快攻,盗贼,刀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