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与众不同的传说火妖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6-02-28 10:01 作者:懒羊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火妖法经过调整我感觉和主流的火妖有很大不同,但还是很适应现在环境。

这套火妖法经过调整我感觉和主流的火妖有很大不同,但还是很适应现在环境。

卡组详情:

b74.png

大家会发现这套和之前流行的火妖法差别挺大。而且打法思路也不一样。大多火妖法是很依赖火妖一波爆发赢得比赛的,而这套是依靠压场抢节奏取胜的。如k神的火妖法带了大量的1费法术,就是死等火妖3费或5费一波爆发清场。但是现在天梯节奏很疯狂,对快攻对面前期小生物不断,5费时你很可能已经进对面斩杀线了,面对豪战牧师等你生物少容易被对面解光进入等死的节奏。下面具体介绍本卡组的思路。

侧重于一波爆发的打法由于1费法术占卡位太多没有太多生物占场,前期失去场面火妖一波能挽回场面的几率不大,这种打法很吃排序。为此我们3费加入了肯瑞托1个和1个复制,由于1个肯瑞托和2个科学家的存在奥秘免费试用的几率很大,不止卡手。如此我们整个卡组生物曲线很平滑,前期很可能1234费都有生物占场,而且很可能用出1个免费奥秘,有可能有0费镜像做盾。火妖该压场时就压抢先手,而不一定要有法术配合,然后中期我们有2收割机、塞布、女王和碰碰,一旦前期抢到场面对面就很难翻了.因为我们基本都是高质量生物。当然火妖最好还是配合法术使用。在打德战和牧的时候复制相当给力,容易耗光对面解取胜。在面对牧师时经常场面已经很劣势了,最后对面断牌取胜。2镜像的原因:主要是法师前期就1个法力龙,前期在面对t7猎、动物园、打脸萨时容易被对面换掉,而且法师前期抢脸是没有对面凶的。法师的优势是高质量的中期生物,我们的奥秘更是强化了中期优势。所以我们要阻止对面1/2费的抢脸,而镜像无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是完美廉价的墙。

另外本卡组很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奥秘最好同时只挂1个,让对面不好猜。另一方面减少复制到对面送的垃圾随从的几率,特别打德的时候镜像不要在4费以前出现在头上,6费以后在有场面的情况下,即使镜像到豹骑士也无所谓,因为我们只要每回合拍生物并不需要太多费用。打战士的时候保证6点以上的场功,多余的生物别下,他解1个我们下1个耗光他解就赢了。后期头上有复制注意别下法力龙等3功以下生物,不过有时即使复制到02镜像也很有用。

总结一下,本火妖法主要打法就是前期抢占场面,火妖尽量配合硬币镜像。如果复制到巫师学徒,各种法术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起手不留奥术智慧中期摸到的几率很大,一旦多个学徒战场大家懂的。面对快攻、恶魔园和骑士等带叫嚣的快攻,镜像该用就用,场面如果失控就别送太多生物坐等7费呼啦。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