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72%胜率火妖法卡组上传说

时间:2016-02-26 10:21 作者:Confusing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月用我最喜欢的本命职业法师上的传说,印象中应该是第4次用法师上传说了(前三次是奥秘法、冰法、机械法),火妖法算是目前操作起来很有意思的卡组了

楼主内测开始玩炉石,从天梯开始分级以后几乎月常传说,去年西安站拿到金卡背以后对比赛失去了动力,看的少也不关注了,现在就是做一个炉石的娱乐玩家,享受精彩!

这个月用我最喜欢的本命职业法师上的传说,印象中应该是第4次用法师上传说了(前三次是奥秘法、冰法、机械法),火妖法算是目前操作起来很有意思的卡组了,好啦,进入正题。

b68.png

4

卡组宏观介绍

这套火妖法是一套比较快的中速套牌,卡组出牌很灵活,不同的对阵每个回合都值得思考,对于起手也很考究,不太适合新手玩家上手,但是对于有一定天梯基础的玩家可以玩的很开心。

卡组之前调试过加入大帝,罗宁,轮回等大生物加强后期力量,但是效果不如现在这套好,个人感觉天梯中偏快速套牌往往更实用。这套牌速度较快,一般8费的时候能结束战斗,最快4费就有投降的。

起手总是留 法力浮龙、科学家、不稳定传送门。后面分职业讲不同的留牌策略。

职业对阵

战士:目前战士主要是奴隶战和防战,也有遇到过挖宝战。总的来讲战士是不好打的,比50%胜率要难打。打战士的核心思路是站场等战士用刀解,消耗战士手牌,积攒手牌,法术爆发斩杀。

起手留牌可以留奥术智慧,收割机,烈焰轰击(打铸甲师),不建议留火妖和低费法术。铺场需要防乱斗,用好镜像挡刀,镜像实体最好后期下,尽量减少战士的过牌。虚灵巫师可以抓复制,轮回,麦迪文的残影等加强站场输出的牌

萨满:天梯萨满几乎全是打脸萨了,打打脸萨的思路是高效率法术解场,护好脸的前提下可以对刚。起手留火妖,低费法术,火妖的combo使用。

盗贼:很以外居然打了4场盗贼,打盗贼前期要是能控制场面基本就很稳。砰砰对于盗贼来说是个大难题,如果7费能安稳下砰砰,就是大优势。前期手顺的话可以选择寒冰箭打脸控制盗贼的刀子输出。

铺场防一手毒药乱舞。

圣骑士:由于加快了节奏,这套牌打目前天梯的最大户圣骑士优势。第一原则是抢节奏,抢场面。起手建议留火妖,奥蛋,寒冰箭,等低费解场法术。算好圣骑士的每一次出牌费用,用奥秘打乱他的节奏。

比如对面6费之前下镜像防佛主,3费下反制防动员。年轻的圣骑士一旦中招场面就是劣势。不要害怕亏牌,能把场面控制住就是优势。7成的胜率算是对付佛主比较高的胜率了。

猎人:猎人无非是T7猎和中速猎,打T7的思路和打脸萨差不多,能反制到放狗、动物伙伴就很好打。打中速优势更大一些,因为中快速套牌发力比中速套牌快很多,况且中速猎和佛祖小德一样属于比较笨重的套牌。

小德:打小德优势是比较大的,输的几场都是镜像到了豹骑士,所以防好这一招,应该就是优势。我就是心态不好,吃相不好看才会输给德这么多。

术士:术士一般就是动物园和宇宙术两种套路,打动物园小劣,打宇宙术大优。打动物园的思路同佛祖骑,打宇宙术的思路同战士。

法师:内战一般就是打冰法和火妖法,火妖法对刚拼的是谁更天胡,能注意到奥秘的使用一些小细节能提高胜率。打冰法比较有心得,因为自己就是冰法爱好者。不要轻易挂上镜像,镜像到末日就崩了。

斩杀阶段如何尽快触发冰箱就如何打,能控1血就更好。算好法师的解场,火妖不用当宝贝一样留着,因为冰法没很好的机会解它。

牧师:打牧师的思路跟打战士一样,对手都是被动防御套牌,可以打得稍激进一点,对手不是手特别的顺的情况下,不会铺场就炸弹,下安东尼就埋葬的。

总结

最后说说这套牌的出牌,每个回合你都考虑下回合对手会出什么牌,然后用小策略针对一下,算一下收益和亏卡成不成比率。这套牌使用起来不算太简单,多练习,多了解对手,你也可以成为一个传说级牌手。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