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九职业详细对阵思路大讲堂 圣骑篇

时间:2017-02-21 16:54 作者:笨笨老师 来源: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竞技场九职业详细对阵思路大讲堂 圣骑篇

4. 特效生物

骑士几乎没有种族combo(龙骑士尹志平就是个笑话),生物质量比较中庸。优质2费站场是22圣盾兵。其他优质随从都是身材小亏,特效惊人的卡,譬如222贴膜boy,333城管,434奥达曼,766污手街守护者。另外buff手牌的随从也在平均线以上(211、544)。

cx

是不是名为766的都强无敌?

【技能-铺场】骑士的技能铺场强,和大量随从有联动,譬如穆克拉勇士,霜狼督军,442洗脚等。骑士的技能和萨满技能有类似之处,非冲锋随从都有延时性,一旦被压场就很无力,迫切需要己方先站场,否则报告被各种白吃发挥不了作用。也因此骑士也需要低费曲线保证先站场,再通过各类buff滚雪球,只有站场后报告兵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笨笨:那请问骑士您通常是如何赢下一局比赛的胜利的?您的节奏点在哪?

【骑士的节奏】

骑士的节奏点简单概括为3种。

起手开一波车(风驰电掣),或者211buff全体,然后对线期通过随从身材压制完成站场。

场面铺开后,通过猝不及防的场面buff、城管、奥达曼、贴膜boy、骑士766、穆克拉的勇士等来达到血赚,让对面血亏一波,这也是最常见的骑士的节奏点。

各种优质武器控场获得节奏。

强度很高的武器笨笨:那么骑士有哪些弱点是什么呢,应该如何应对呢?

【对阵骑士的打法思路】

在明晰了骑士的特点后,我们来盘点下骑士的弱点:

1.解场贫瘠,怕被占便宜,极度缺乏反场手段。

2.Aoe很难抓,也较好防。

3.攻击频率一旦被压制,及时手中有BUFF也往往回天乏术。

4.斩杀差,被墙克制严重。

cx

有时可以获得巨大节奏的代表单卡

综上,应对骑士时,我们可以有以下几点应对措施:

1对线期少贪脸,能占便宜一定要占便宜白吃,应对骑士能全解是最好的。

2抓住骑士aoe只有奉献且很难抓到的特点,有条件的话不要让随从都在2血及以下。

3打骑士和牧师虽然总体思路都是偏解场,但是当你攻击频率压制对面后,如果只有一个攻击频率的大屁股怪(解起来浪费输出过多),自己手牌续航不够的情况下,打脸肯定不错,因为对面即使有各种各样buff,也很难凭借一个攻击频率翻盘(打牧师同理)。

4骑士斩杀靠武器和buff,buff需要怪,武器需要回合数和过墙,如果把骑士场解光,又有墙,一般1血也很稳。

cx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神卡的**

【关键词回顾小结】

特点:①AOE匮乏(奉献);②单解靠武器和软解;③花式buff(场面和手牌);④特效生物;⑥技能铺场

节奏点:①起手天胡,对线期身材压制;②各类buff;③优质武器控场

应对要点:①对线期多解场;②尽量多占便宜,aoe毕竟少且易防;③攻击频率压制;④空场无斩杀难过墙。

相关阅读:竞技场,jjc,圣骑,**,圣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