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人物志 年迈正义的圣骑士乌瑟尔

时间:2020-09-26 13:1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光之下第一人,年迈正义的圣骑士乌瑟尔 在炉石天梯风云史上,有这么一个职业,曾数次以不同的卡组牢牢地霸占住了不同时期胜率第一,并且经久不衰,佛祖骑、死鱼骑、奇数骑、偶数骑、机械骑还有最近的圣契骑。曾几何,打开对局,听到对方一句“荣耀将赐予我力量”,就会萌生出想认输的想法。今天我们

光之下第一人,年迈正义的圣骑士乌瑟尔


在炉石天梯风云史上,有这么一个职业,曾数次以不同的卡组牢牢地霸占住了不同时期胜率第一,并且经久不衰,佛祖骑、死鱼骑、奇数骑、偶数骑、机械骑还有最近的圣契骑。曾几何,打开对局,听到对方一句“荣耀将赐予我力量”,就会萌生出想认输的想法。今天我们人物志就来介绍炉石传说爆款级职业圣骑士——乌瑟尔·光明使者。

圣光的熹微

最初,乌瑟尔是一名牧师,是大主教阿隆萨斯法奥身边的一名学徒,但在随军目睹战争的残酷后,他意识到仅仅依靠信仰是不够的。而大主教阿隆萨斯法奥也意识到了这点,于是大主教开始着手训练洛丹伦的骑士,教导他们使用圣光之力,这群人也就被称为圣骑士,

而乌瑟尔则是第一位被冠以“ 圣骑士 ”之名的骑士。后来乌瑟尔帮助大主教成立了白银之手骑士团,并和提里奥·弗丁、赛丹·达索汉以及图拉扬(下图顺序)共称为白银之手骑士团四大圣骑士之一。

圣光的辉煌

在第二次战争中,乌瑟尔始终坚持浴血奋战。他不仅平叛了奥特兰克王国的背叛,让其因为叛国行为受到联盟的审判,而且当古尔丹背叛了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带领部落的半数军团跨海寻找萨格拉斯之墓时,也是乌瑟尔苦战在对抗部落入侵的第一线。最后他及时的抓住了兽人对古尔丹的不信任之际,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兽人的军队赶回了黑石山。

最后乌瑟尔也与他的战友 图拉扬 并肩作战,击退了部落指挥官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 的大军,并和他一起在黑暗之门一起领导了对燃刀氏族的袭击,率领联盟在 黑暗之门 的大决战中获得了胜利。战争结束后乌瑟尔又参与了 暴风城 的重建,以及伤病员的安置工作 。

乌瑟尔在战争中和战后的所有英雄事迹让他闻名整个大陆,而他的挚友图拉扬也将“光明使者”这个荣誉加诸在他的名字前。乌瑟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不止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第一个圣骑士,还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第一圣骑!

圣光的坠落

乌瑟尔领导 白银之手骑士团 多年,并受洛丹伦国王的邀请最终将洛丹伦王子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收为自己的学生。在随后的时间里两人结下深厚的师生情谊,互相成为对方亦师亦友的存在.........

但天灾军团的肆虐无情的斩断了这种关系,在斯坦索姆,陷入疯狂的王子命令乌瑟尔屠城,正义的乌瑟尔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结果阿尔萨斯直接宣布这位第一圣骑士叛国。心灰意冷的乌瑟尔无奈带领一部分圣骑士离开,那一天,这位曾经的钢铁之躯失意地离开了,他那满头白发在洛丹伦的黑夜里肆意倾泻,那一次他彻底觉得自己老了。

但正如所有的老师一样,乌瑟尔还会在暗地里默默关注着阿尔萨斯的一举一动。当听说阿尔萨斯回归洛丹伦的时候,这位英勇的圣骑士的内心还是泛起了波澜, “这个年轻人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愚行”。

但是弑君的消息彻底击垮了乌瑟尔的美梦,身为圣骑士的他深感暴怒,他知道他必须要亲自出马,亲自净化这位堕落的王子,但在这之前,他必须要先护送老国王的骨灰。然而阿尔萨斯看上了保存老君主骨灰的灵

柩,他要用它为道具来复活克尔苏加德。于是阿尔萨斯主动找上来乌瑟尔。

在安多哈尔,这对曾经的师生见面了。愤怒的导师冲向了昔日的爱徒, 虽然他的圣光之力不因衰老而减弱,但圣光的正义终于还是......失败了

死于生

乌瑟尔死去了,但或许这只是个开始。在魔兽世界最新预告片中,当光明使者再度恢复意识苏醒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已经身处在其他世界中一一暗影界。那些生前无私的奉献者会被引入晋升堡垒,而已这位正义的圣骑士有资格进入这里。

乌瑟尔则作为晋升堡垒的新人、格里恩候选者被晋升者引渡到了这里。他需要经过无尽的修炼,抛却那些作为凡人的记忆才能够获得双翼成为一名合格的晋升者,引渡其他亡魂

但训练他的德沃丝圣洁却发现,这个高贵的灵魂无法忘记自己的记忆。最终在一次训练中德沃丝发现乌瑟尔的灵魂是不完整的,并且通过了乌瑟尔的伤口看到他死前灵魂被一把强大的法器所吞噬,那正是霜之哀伤。这个发现让德沃丝产生了动摇,她说:这条“正途”有问题!尽管晋升者的执行官否决了德沃丝的想法,但德沃丝还是将乌瑟尔晋升成为晋升者,但却保留着他的记忆。

带着曾经的记忆成为晋升者的乌瑟尔,等待着阿尔萨斯倒下的那一天。最终,和德沃丝一起,乌瑟尔“引渡”到了阿尔萨斯的灵魂。他们逾越了审判的环节,在德沃丝的怂恿下乌瑟尔进行复仇:将阿尔萨斯丢入噬渊。

这一刻,德沃丝与乌瑟尔不再是圣洁与晋升者了,他们成了晋升堡垒必须抹除的存在一判誓者。那是一群保留了生前记忆与情感的晋升者,或者是黑化的晋升者,与晋升者不同的是他们身负黑翼。

结语

所以乌瑟尔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他最终会变成

反派吗,难道圣光的正义又又又要失败了吗。这一切我们都不得而知,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人物,圣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