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暴制暴 骑士的快攻化!

时间:2020-09-26 13:0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上分的首选,在笔者亲测了各种卡组之后,发现最香的还是快攻,为啥呢?其一就是快攻上手比较快,手牌数量少,那么所做的选择少,失误也就少了。也就是说,你玩了几十局以后,可能这个回合的打法和你刚玩的时候一样!!这样就有了强度的保证,另外就是快攻卡组对局效率高,上分快!下面就为大家

8798b2f9e6.jpg

这个版本上分的首选,在笔者亲测了各种卡组之后,发现最香的还是快攻,为啥呢?其一就是快攻上手比较快,手牌数量少,那么所做的选择少,失误也就少了。也就是说,你玩了几十局以后,可能这个回合的打法和你刚玩的时候一样!!这样就有了强度的保证,另外就是快攻卡组对局效率高,上分快!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套快攻卡组,你以为是T7猎?不对哟!

QQ图片20200925212245.png

快攻光铸骑:

AAECAZ8FAvy4A8PRAw6vB8ikA5WmA4euA5yuA422A5a2A8i4A/u4A8rBA57NA7/RA8rRA+DRAwA=

QQ图片20200925212427.png

关于combo分析:

①阳鳃鱼人、莫戈尔、幽光鱼竿

这3张卡就是我们的小型鱼人体系,阳鳃鱼人前期铺场,终极莫戈尔有一波场面,而幽光鱼竿则是可能有各种鱼人,补充手牌资源的同时,为我们带来神奇的combo,比如萨满的下水道渔人,让我们可以刷鱼人随从!又比如领军、先知等buff型鱼人,则可以配合到我们的其他鱼人强化场面。3张卡之间既是是可以组combo的,也是独立的。不会卡手!(当然还有可能有鱼人隐藏在新生入学里!)

QQ图片20200925212516.png

②英勇狂热者的铺场体系

一共有阳鳃鱼人、空中团战、空中飞爪3个combo,不管是先下阳鳃,后续补上英勇狂热者等阳鳃休眠结束,还是空中团战保护英勇狂热者,亦或是空中飞爪铺开直接buff,都能让英勇狂热者攻击力提高,起到不错的输出效果,这样前期的局面也就打开了!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1、2、3费随从,除了自大狂不推荐,其他都是可以的,但是笔者最推荐的还是1、2、3各一张,好处是既可以保证场面,又可以最大程度减小手牌的消耗,毕竟我们过牌能力很一般,当然了,如果有傲狮,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毕竟可以补2张。另一个3费优质随从就是双盾优等生,站场和输出能力都极强。打快攻和控制卡组都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前期的主要伤害来源!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思路:

按上述的思路留牌,对手如果是和我们对铺抢场面的快攻,那么我们需要边铺场边解场,最好的方式肯定是用武器解,如果没有武器,那就用随从解,先稳固自己的场面,不用但心没输出,只要我们站住一个大生物(或者有威能祝福的生物),再来一个自大狂,场攻就直接起飞了,完全不怕抢不死对手,但是如果场面丢了,那自大狂下去最多也就和对手的大生物一换一,场面还是回不来,就容易一崩到底。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而对手如果是前期放纵我们的控制卡组,那就不要客气了,走脸就好了,场面铺起来,打脸输出起来,干就完事了。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下随从的时候考虑一下对手的aoe。不要摆成aoe阵型被团灭就好了。(比如猎人的爆炸、放狗、牧师的永恒吐息等等)。那么场面就一定还是我们的,我们就依然每回合都有伤害。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结语:

作为一套快攻卡组,这套骑士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上分效率也可观,那么你心动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骑,打脸,上分,圣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