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皮肤刚上架 158买了个寂寞

时间:2020-10-02 20:3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美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就要到了,许多游戏中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炉石传说》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这次除了以往常见的万圣节外,还有一款万圣节的专属皮肤可供玩家购买。 这款万圣节皮肤是圣骑士职业的,售价158元并赠送25包卡包和一张随机橙,虽然之后官方就没有发布更多关于这款皮肤的消息了

欧美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就要到了,许多游戏中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炉石传说》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这次除了以往常见的万圣节外,还有一款万圣节的专属皮肤可供玩家购买。

这款万圣节皮肤是圣骑士职业的,售价158元并赠送25包卡包和一张随机橙,虽然之后官方就没有发布更多关于这款皮肤的消息了,但是帅气的原画还是吸引了不少的玩家,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款皮肤。

皮肤在上架后,许多玩家都购买了皮肤合集,拿到皮肤玩了几局后,不少玩家却直接傻眼了。这哪是新皮肤啊,就只是把原英雄换了张贴图而已,唯一有点特效的语音说的也还是原皮的话语,只是稍微改了下语气而已。

虽然这份合集除了皮肤外还有25包的卡包,按卡包的9元一包的单价算,这份合集也是不亏的。但是对于已经有大部分卡牌甚至全卡的老玩家来说,基本上就只是花158元买了张英雄贴图,简直是亏到了姥姥家。

其实在之前《炉石传说》中也曾推出过许多优质的皮肤,比如阿尔萨斯、泰兰德、马维等;而且这些皮肤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相比近段时间推出的英雄之书皮肤以及这次的万圣节皮肤,不管在质量上还是价格上都是一个天一个地。许多网友都吐槽现在的暴雪已经变味了,甚至有人戏谑到暴雪这是要最后在捞一笔的节奏。

或许是之前法师的英雄之书皮肤虽然质量差但仍然有大量玩家购买的原因,暴雪尝到了甜头后就开始进一步的试探大众的底线。

各位对于万圣节的圣骑士皮肤又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皮肤,圣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