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最经典武器现身炉石 金光闪闪动态华丽

时间:2020-11-21 15:0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炉石新扩展包——"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的正式上线,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进入天梯的新环境中,体验全新的卡组和对战。而在新版本公布的一系列卡牌中,圣骑士的全新橙色武器牌——纳鲁之锤,引起了大家的不少关注。不但是因为其强度不错,更是因为这张卡的特效金光闪闪,十分华丽。而在《魔兽世界》中,

随着炉石新扩展包——"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的正式上线,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进入天梯的新环境中,体验全新的卡组和对战。而在新版本公布的一系列卡牌中,圣骑士的全新橙色武器牌——纳鲁之锤,引起了大家的不少关注。不但是因为其强度不错,更是因为这张卡的特效金光闪闪,十分华丽。而在《魔兽世界》中,纳鲁之锤也有着它的传奇故事。

作为《魔兽世界》中,圣骑士最为传奇和经典的一把武器之一,在魔兽的第二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那经典的开场CG中出现的时候,就抓住了不少玩家的眼球。当德莱尼的圣骑士英雄——守备官玛尔拉德扛起这把镶嵌着紫色水晶的纳鲁之锤时,不少玩家都认识了这把炫酷的圣骑士武器。而正是在70级的版本,玩家有机会在团队副本——"格鲁尔巢穴"中的BOSS莫加尔大王身上,得到这把锤子。

在《魔兽世界》开启了幻化功能之后,更有不少玩家晒出了自己佩戴纳鲁之锤的外观,虽然没有在CG中所展现出来的那种霸气,但紫色水晶散发出的气质也是十分独特了。不但是圣骑士玩家,就连其他职业,也忍不住想试试纳鲁之锤的威风。

而玛尔拉德本人作为信仰圣光的德莱尼圣骑士,同样也是正义的化身,纳鲁之锤也一直跟随着他,从德拉诺到艾泽拉斯,守护着他的土地和人民,免遭黑暗势力的侵袭。而玛尔拉德的和纳鲁之锤的卡背,也曾出现在《炉石传说》中,卡背的设计非常华丽而庄严,不负他"圣光悍将玛尔拉德"的名号。

在魔兽的《德拉诺之王》版本中,玛尔拉德在英勇地抵御敌人的入侵时牺牲了自己,把力量留给了后来的大主教伊瑞尔。而伊瑞尔也继承了这把纳鲁之锤,一步一步成为了德莱尼人新的骄傲。之后的纳鲁之锤也成为了伊瑞尔的标准,全副武装的她使用这把神圣的武器打击着任何不信仰圣光的敌人。

在新版本的炉石中,纳鲁之锤的效果也非常符合魔兽中的设定,他会召唤出一个神圣元素,保卫他的主人。让我们再欣赏一下这张全新橙卡华丽的动态效果吧!

大家在新版本中畅快天梯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做奖励路线中的各类任务,获取经验奖励,解锁更多礼包哦!炉石通行证可以解锁的各类皮肤和经验加成也同样福利满满,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圣骑士,武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