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上古的野蛮咆哮 加基森版超生咆哮德

时间:2017-02-25 16:54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连最具有分歧的德鲁伊现在也跻身青玉大军的刷刷刷行列,这真的很让人难受。所以今天就把曾经辉煌的超生德进行了改良,希望这套牌能让德鲁伊有所改观,哪怕不如青玉德厉害,但至少也算是另一种思路了。

加基森是所有资料片中最为毒瘤的一个也是不为过的,因为在之前的任何版本中,天梯都绝对不出出现只有海盗套路、青海套路、宇宙套路和青玉德这样简单的分层。圣骑士和猎人早已隐藏,战士萨满如同毒瘤一般让人作痛,就连最具有分歧的德鲁伊现在也跻身青玉大军的刷刷刷行列,这真的很让人难受。所以今天就把曾经辉煌的超生德进行了改良,希望这套牌能让德鲁伊有所改观,哪怕不如青玉德厉害,但至少也算是另一种思路了。

先上卡组。

傻龙超生德.jpg

这套超生德中加入了一些比较符合加基森环境的单卡,先来简单说一下这些卡。

①妙手空空

妙手空空.png

这张牌的争议性是最大的,因为运气不好的情况下,这就是一张3费触发一个法术效果,却什么都不会发生。而且在当今的环境中,这一张牌能起到的跳费效果也并不是那么明显。

青玉绽放.png

但是依然选择它,是因为3费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的好牌可以让德鲁伊选择,而且对比青玉德的青玉绽放来看,这张牌也是有一定分量的。因为在我们的超生套路中,随从都比较小,3费的话基本上都能站住1个随从,所以就算是3费准时上妙手空空,也可以赚取一个法力水晶。不然的话,3费我们经常就是变个脸过,与其这样倒不如说过一个空的法力水晶来个好。

 

②玉莲印记

玉莲印记.png

这张牌很多人都会朝着污手党方面思考,其实我们丝毫没有必要那么想。更多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把它当成一个+1/+1的法术就可以了。尤其是在前期,如果我们1费上了一个2/2魔法乌鸦的话,那么这个时候2费单上一个玉莲印记也并没有什么问题。这张牌最关键的地方在于解救那些容易被干掉的小随从和触发紫罗兰的BUFF,至于什么全场+1/+1这种事情,我们想想就可以了。

 

③印记

亚杀鸡.png

这套牌一共只有4张野兽牌,就算用乌鸦神像过到了野兽牌,也最多不过6张。这个比例对于印记而言其实还是很低的,但是这张牌的目的本质上还是BUFF随从,让我们前期的小怪能一个回合中获得较大的收益。

野性印记.png

至于为什么不换成野性印记,因为这套牌铺场十分凶猛,一般来说除了比较胡的速攻,其他套路都不会比我们铺场更快,所以用随从交换基本没什么问题,所以嘲讽就相对变得不是很重要。不过鉴于现在的海盗战的确凶猛(虽然马上被砍了),所以换成一张野性印记也无可厚非,只不过剩下的一张亚杀鸡能BUFF到野兽的几率,就变得更小了。

 

相关阅读:标准,超生德,制裁毒瘤,标准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