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守卫这片土地 嘲讽快攻超生德

时间:2021-08-25 13:56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快攻超生德,凭借的就是新卡的combo实现超展开,之后乘胜追击让对手无法招架,一波就可以带走。不同于过去的法术德,这套牌前期就可以发力,形成场面的高频率,有不俗的输出,喜欢快攻德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嘲讽铺场德: AAECAZICBPDUA6bhA8T5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快攻超生德,凭借的就是新卡的combo实现超展开,之后乘胜追击让对手无法招架,一波就可以带走。不同于过去的法术德,这套牌前期就可以发力,形成场面的高频率,有不俗的输出,喜欢快攻德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嘲讽铺场德:

QQ图片20210824161233.png

AAECAZICBPDUA6bhA8T5A9j5Aw3XvgObzgO50gOM5AP36AO57AOS7gOI9APJ9QPs9QPR9gOB9wOE9wM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24161311.png

①施肥

这张卡是我们的主要过牌手段之一,另一个就是罗姆,这张卡的好处是上限高达7张,缺陷则是下限低的可怕,过于依赖场面随从的频率,好消息是我们有松鼠和萌物来袭这些低费铺场手段,还有艾露恩神谕者的combo展开场面,这张卡本身也只要2费,Combo费用并不高。收益较为稳定。特别提醒大家,场面不太乐观的时候,一般2张就可以接受了,不贪。

QQ图片20210824161321.png

②艾露恩神谕者

核心卡,配合我们的1/1小袋鼠、松鼠、卫兵、殴斗者、蟾蜍、哨所、卖花女郎、驮骡等卡都可以制造出额外的生物,这对于我们而言就是场面费用、手牌数量的双赢。并且本身4血,前期不好解,生存能力有了,combo自然就有了保障。但依然不推荐大家裸丢,风险颇高。

QQ图片20210824161247.png

③花园猎豹

返场神卡,本身4/4突袭,攻击后英雄可以获得+3攻击力再进行一波解场,打快攻卡组这3点攻击力解场抢节奏,打慢速卡组则可以补刀或者打脸抢血,功能性非常强。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123费可以站场的卡,不过因为过牌补给能力有限,所以不重复留同费的卡,尤其不留过多1费卡,一般123费各一张是最理想的。尤其是1费松鼠、2费卫兵、3费艾露恩神谕者这3张抢节奏超展开的卡。有的话则最好。起手看不到的话,那可以退而求其次,保留其他的123费可以站场的卡。

对阵思路: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前3费主要解场,掩护卫兵和艾露恩神谕者安全站场,这2个生物站场以后,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发挥我们铺场的优势,在场面频率上战胜对手。以便后续树木生长打出的回合场面收益可以最大化,滚雪球能力可以达到极致。前期获取的优势必须要靠这3张卡,卫兵和艾露恩神谕者是抢节奏,获取场面优势。树木生长则是一锤定音让场面质变。成功实现这个思路,那么战胜对手便是有手就行。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就不用管其他的了,尽管铺场就是了。对手对于我们没有威胁的随从(即没有持续特效的),都可以不管,除非威胁到卫兵和艾露恩神谕者的生存,不然就是随从打脸,没商量。展开场面频率,一波树木生长强化带走。又或者依靠格雷布疯狂亡语复活,但一旦场面被清,就没随从可以赋予亡语了,所以一般对局还是推荐展开场面后靠树木生长结束战斗。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结语:

快攻形态的德鲁伊和超凡德不同,讲究的是一招制敌,并不具备拖后期的能力,所以小伙伴们实战中切记拖延战局,一定要速战速决,该打脸的时候绝不解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快攻德,超生德,暴风城下的集结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