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德声明:这叫正义的群殴

时间:2021-04-28 13:56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上分卡组----超生德,别看他造价低就觉得它不行,事实上不管是月末赶车还是月初冲分,他的效果都异常的好,颇有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感觉,还不会受武器职业的连累,加上当前环境中很多对手aoe都不足,无奈我们的铺场,优势对局很多,效率有保障,完全可堪大用! 超生德: AA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上分卡组----超生德,别看他造价低就觉得它不行,事实上不管是月末赶车还是月初冲分,他的效果都异常的好,颇有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感觉,还不会受武器职业的连累,加上当前环境中很多对手aoe都不足,无奈我们的铺场,优势对局很多,效率有保障,完全可堪大用!

超生德:

QQ图片20210427205233.png

AAECAZICArPsA66fBA7lugPvugP5zAObzgO50gPw1AOJ4AOK4APR4QOK5AOM5AOt7APXnwTZ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27205440.png

①灵魂指引

有好几个配合点,首先自然是作为低费法术和聒噪怪的配合,产生铺场连锁反应。其次就是选项二选择2张卡过载1点,然后拿到检索的2张卡,有一个补充手牌的作用,补充的是法术,对萤火成群有强化效果。最后就是检索的法术本身,对于我们而言是有奇迹存在的,可能成为胜负的关键。

QQ图片20210427205455.png

②丛林之魂

当前环境很多职业aoe不足,这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好消息,所以丛林之魂和狮群之怒对于我们而言是极为重要的,而又因为环境中沉默很少,所以丛林之魂的亡语比狮群之怒的buff更加优质,虽然即时的伤害和交换能力比不上,但是从赖场的最终目的来看,丛林之魂显然更优质,所以丛林之魂满编,狮群之怒带一张。

proxy.jpg

留牌思路:

起手可留的卡包括雷霆之怒、自然研习、灵魂指引、月蚀、荆棘护卫、猜重量、真菌宝藏,以及二选一的聒噪怪和萤火成群,因为二者矛盾,聒噪怪消耗法术铺场,萤火成群需要憋法术,且费用比聒噪怪高,同时留必然造成萤火成群效果不佳。而因为聒噪怪是随从,对萤火成群没有强化效果,所以也不能卡在手上等萤火成群先放。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比如武器贼、T7猎、中速瞎等时,我们有2种思路,一种就是靠聒噪怪或者萤火成群一波铺开,频率上取得优势,再依靠buff和解场法术以及铺场法术,不断和对手交换场面,让对手场面起不来,无法对我们的英雄构成威胁,也无法对我们的场面有清场威胁,做到这一步的时候,那么剩下的就只是等树木生长和野性之力等buff到来,提高输出,一波爆发结束游戏了。

另一种就是朴素的铺场,用依靠荆棘之力、萌物来袭、野性之力等建立小场面,及时接上buff壮大场面,中期就带走对手。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风险也大,因为这样铺场需要丛林之魂/狮群之怒/树木生长等buff及时跟上,否则容易被清,然后场面崩,没输出,后续没办法及时跟上聒噪怪或者萤火成群一波的话,就是坐等被翻。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比如牧师、控制术等等时,起手主要就是找聒噪怪与萤火成群二者之一,用一波瞬间起来的场面给予对手压力,如果第一波场面撑住了,那么野性成长或者狮群之怒、丛林之魂、树木生长等buff起来,这局就稳了,如果不慎被清了第一波萤火成群,那第二波就要注意了,最好搭配丛林之魂一起使用,增强赖场能力,避免再被轻易清掉,导致没有场面,后续就完蛋了。而有这一波就不一样了,很容易可以站住场面,如果手上有有树木生长,甚至日蚀+树木生长,那么在这一波站住之后直接爆发结束游戏。

QQ图片20180312171610.png

结语:

这套牌有的细节记不住也没关系,实战吃几次亏也就记得深刻了,只需几十盘之后,你也可以成为一名年迈的超生德玩家!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超生德,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