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欲为 随从牌超展开的超生德

时间:2021-08-06 16:00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德的超展开形式大家肯定第一个念头就是上个版本的法术德,没错,法术德超展开能力很强,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的版本就是要有的新的东西。像是今天推荐的这套牌,虽然是纯随从铺场的卡组,但依旧可以超展开,靠的就是combo!具体如何构筑,如何施展,请跟着笔者一起来看。 新版本超生德: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说到德的超展开形式大家肯定第一个念头就是上个版本的法术德,没错,法术德超展开能力很强,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的版本就是要有的新的东西。像是今天推荐的这套牌,虽然是纯随从铺场的卡组,但依旧可以超展开,靠的就是combo!具体如何构筑,如何施展,请跟着笔者一起来看。

新版本超生德:

QQ图片20210805170907.png

AAECAZICAA+50gPw1AOM5AOt7AO57AOK7QOS7gOI9APJ9QPs9QOB9wOE9wPE+QPZnwTWoAQA

单卡功能分析:

QQ图片20210805170952.png

①尖壳印记

2费2/2的Buff,对于我们前期抢场面节奏就很重要,毕竟我们前期的随从质量说实话并不高。并且这一波Buff如果可以保住卖花女郎、钢鬃卫兵、神谕者这样的有特效的卡,那就更好的。除此之外,如果Buff的是嘲讽,还可以复制会手牌,驮骡、蟾蜍、吵吵机器人都可以触发这个效果。但切记只是添头,不是一定要复制到卡来补充手牌的。

QQ图片20210805171005.png

②施肥

核心之中的核心,虽然我们有超展开手段,但是对手也不会傻到不反抗,那么必然面临一个大问题,那就是被频繁交换,或者被aoe清一波以后,拿什么再战!这张施肥就是答案,前4费负责铺场,展开场面,5费要么有树木生长一波提高输出打脸,没有的话就靠施肥给亡语,那么即便被清场手牌也有保障,同时解场交换时可以抽牌,也是找树木生长的一个手段!当施肥使用完以后,切记一张一张打,随从一个一个换,因为每一张卡都有可能能让你场面优势扩大,如果提早把费用完,那抽到关键卡岂不是傻眼了。

QQ图片20210805171031.png

③艾露恩神谕者

铺场大核心,使用2费及以下费用的随从牌时可以召唤复制,而我们的松鼠、萌物来袭给的袋鼠、蟾蜍、驮骡、卖花女郎、吵吵机器人、卫兵全部都可以打combo,一共14张卡可以打combo,而且当配合到的是卖花女郎、卫兵这些有特效的卡时,更是超级赚,因此实战一般不推荐裸下这张卡,起码配合1-2个随从才好,不然场面优势打不出来。

2014050314441217.jpg

留牌思路:

起手找松鼠、卫兵、荆棘护卫,播种施肥、野性之力;其他卡需要满足条件,萌物来袭、尖壳印记、施肥等卡需要有随从站场。狂野蟾蜍、女郎需要有自然法术才可以留,吵吵机器人有卫兵留。没卫兵吵吵前期2费下去就很亏,没节奏。

QQ图片20210725155127.png

对阵思路:

这是一套只能全力冲刺不能退缩的卡,因为一怂就会断送场面,所以也就不存在所谓的对手不同形态我们要用不同的处理方式应对了,统一方式应对。莽就完事了。

这套牌胜利的2大条件,一个是牌序,这个是任何卡组都必须的,牌序不能差,因为没有过牌卡,牌序差了不仅卡手,还没过牌,基本GG。

另一个就是节奏,指的就是有随从站场,并且可以打出卫兵、卖花女郎、艾露恩神谕者的combo,在场面上大幅度领先对手,并及时打出树木生长或者施肥,要么保证有输出(树木生长)就可以尽快结束战斗。要么就有资源(施肥)就可以有后劲。持续输出;最终的目的都是同一个------最快速度输出干掉对手。

QQ图片20210725155352.png

结语:

另一类的超展开模式,玩起来也非常舒服和快乐,不过遇到多aoe卡组很难打,所以尽量前期展开以后,中期尽量有buff,这样才能把这份快乐延续到游戏结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超生德,暴风城下的集结,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