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传说 稳定而耐玩的涛妹导演法分享

时间:2017-02-16 10:11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斗鱼丶涛妹 在直播时候玩的宇宙法,和其他宇宙法不同的是他带了【嗜法者】、【尤格萨隆】这2张卡,’技术的标杆!!,下面会分析这2张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斗鱼丶涛妹 在直播时候玩的宇宙法,,看直播时该卡组达传说600多,和其他宇宙法不同的是他带了【嗜法者】、【尤格萨隆】这2张卡,证明技术的标杆卡!下面会分析这2张卡!

 推荐原因:

其实是从环境出发,不是喜欢带会长登顶宇宙术的节奏吗?那宇宙术数量肯定会增加,宇宙法吃宇宙术还是稳得,我踩着你们宇宙术上分,另外就是作为搬运工,感觉2张RP卡加入很有意思,所以推荐给大家,搬运自斗鱼丶涛妹直播间

QQ图片20170212170030.png

单卡分析:

【1】嗜法者

3费34,身材不亏,一人一张法术,算是一张过牌,他替换的是苦痛的位置,给的这张随机法术有时候是手牌上限-1,但也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很娱乐;PS:铜须+嗜法 ≈爆牌鱼

QQ图片20170210133632.png

【2】尤格萨隆

导演,最近我自己也是什么卡组都尝试带,翻盘大杀器,也是考验RP的一张卡,法师和导演的切合度也很高!这套牌带的法术最少17张,到下导演的时候,发挥肯定不俗,(自杀、跑路除外),即使你认为aoe足够,那你把导演当铺场卡咯!!

QQ图片20170202174324.png

 点击下一页查看对局分析

相关阅读:涛妹,传送,宇宙冰法,宇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