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暗处的收割者 快攻机械猎强势出击

时间:2020-02-07 09:28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环境中的猎人,主要以T7和宇宙猎为主,这样的环境光环下,当对手看到我们是猎人,肯定就是这么认为的,而这时候我们掏出一堆机械,对手肯定是懵逼的,虽然大致能猜到思路,但是我们的套牌具体信息,那肯定是猜不到的(还没普及嘛!)这就是我们的一大上分优势!---信息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机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环境中的猎人,主要以T7和宇宙猎为主,这样的环境光环下,当对手看到我们是猎人,肯定就是这么认为的,而这时候我们掏出一堆机械,对手肯定是懵逼的,虽然大致能猜到思路,但是我们的套牌具体信息,那肯定是猜不到的(还没普及嘛!)这就是我们的一大上分优势!---信息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机械猎:

QQ图片20200206174155.png

AAECAR8GrwTh9QKggAOHsAPqsAOftwMM4vUC7/UCufgCkfsCmPsCqPsC9v0C1/4CzIEDtpwD7LADgLYDAA==

构筑新成员:

QQ图片20200206174229.png

①地精滑翔技师

作为一套机械站场的套牌,如果不能保证自己场面多没面子(主要还是因为我们有一整套的机械随从,而且好几个还带亡语机械)所以在有场面的基础下,3费这么一个4/4突袭出去,解场加站场,对场面节奏的把控还是非常给力的。(本身不是机械,不要奢望通电机器人给他减费)

QQ图片20200206174211.png

②拆件旋翼机

3费2/4机械,生存能力不赖。一个友方机械死亡,就补充一张机械牌,虽然是随机,但是属于额外资源,总不至于每一张都是不能用的垃圾吧!!!而且我们有很多的小机械,亡语机械,理论上平均刷个3张还是很OK的。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留牌思路:

起手最重要的一张卡就是通电机器人,把手牌随从减费,打出场面节奏。不过毕竟只有2张,起手来的是1、2费随从还是要留的,不要嫌弃,而烟火技师,在没有更好选择的情况下,即便是和机械袋鼠配合打节奏,也是完全OK的,把握节奏为准!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T7猎、树人德、动物园的时候,我们一开始也是解场,不想交换掉的时候,可以用磁力保住,场面还没有优势的情况,坚决不打脸,因为我们的生物,除了剧毒机器人+飞弹机器人可以秒杀全场,其他的毫无返场能力,所以场面不能丢,不然磁力都没地方用,能突袭的只有奇利亚斯,5费略高,太难配合了。那么剩下的就是被动站场,迟早被对手压制到团灭。打这3个快攻的时候,前期打不出优势都不是那么要紧,只要8费一波剧毒+飞弹,德鲁伊、动物园基本GG。(德鲁伊有植被破碎机,但是只要有一个嘲讽扛住,一样没得打),而T7的话,只要奇利亚斯关键磁力来一波,一口老奶起来,一样稳稳的。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巨化德、宇宙法、手牌术、任务牧、JK节奏贼等卡组的时候,除了巨化德没有强力单解,其他都有处理大号机械的方法,所以在他们面前,不能无脑叠磁力,有需要的时候才叠,下面盘点有需要的情况:磁力变大号解场、打输出、防aoe。最主要是防aoe,场面是一切的基础,有场面才有输出,打了输出,我们后续才有火车王射箭斩杀的机会。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打控制卡组,中期就要开始输出了,不然后续对手有些什么大号嘲讽,或者回复的,届时再想打脸斩杀,恐怕就来不及了,节奏被拖住,会一点一点丢失,最终被对手的场面3回合内KO。

d33e14e90761248a9a433cdf1e6e197d210b990a.jpg

结语:

这套牌打的自然不止是信息差,强度也是足够的,只是大家需要增加对它的理解,正像《马说》中的那句话: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你是那个伯乐吗?

相关阅读:机械,快攻,铺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