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 本萨为任务不择手段!

时间:2021-08-18 14:13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任务萨,不同于那些贪心的构筑,为了各种强度单卡而破坏了任务的节奏,我们今天这套牌构筑几乎舍弃了所有的对于任务没用助益的卡,全力过载,加快任务速度,尽情享受双倍法术双倍的快乐。 极速任务萨: AAECAaoIBJzOA4nkA8L2A/qfBA3buAPhzA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任务萨,不同于那些贪心的构筑,为了各种强度单卡而破坏了任务的节奏,我们今天这套牌构筑几乎舍弃了所有的对于任务没用助益的卡,全力过载,加快任务速度,尽情享受双倍法术双倍的快乐。

极速任务萨:

QQ图片20210817173337.png

AAECAaoIBJzOA4nkA8L2A/qfBA3buAPhzAPNzgPw1AOK5APq5wP67APj7gPX9QPB9gPk9gPwhQT5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7173408.png

①灵魂指引

这张卡有3个好处,其一是如果出现的2张都是有用的卡,就可以全拿。对于资源就是强大的补给能力,只要1费;另一个用途也是拿2张的时候,可以过载一点,加快任务进度。最后一种就是三段任务完成后577入场了,法术触发2次,可以补2次,找到需要的法术去斩杀、解场或者铺场!

QQ图片20210817173426.png

②电击学徒

3个用途,第一是作为随从的价值,1费站场。第二个是过载属性,可以加快任务任务,同时过载可以确保大地崩陷的效果。第三个就是法强效果的利用,配合闪电箭、毒蛇神殿、大地崩陷等卡都是非常棒的combo。

QQ图片20210817173352.png

③笔记能手

三个用途,其一也是作为随从的价值可以站场,其二就是效果的价值,可以指定性补充手牌,复制我们强力的法术,尤其是已经充能到高费的充能召唤,如果是已经三段任务完成下了577的时候,这一波复制简直是制胜级别的combo了。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骑士、盗贼、萨满、德鲁伊的时候,因为这几个职业都有快攻形态,所以留牌的时候,永恒之火必须留一手,不仅可以过载加任务进度,而且1费就可以清前期的场面(毕竟前期没什么生物可以超过3血的)。其他卡位就留给电击学徒、灵魂指引、毒蛇神殿、地下城历险家这些卡,尽量过载同时保证场面。最起码也要保证资源。

对于这些快攻卡组,我们依靠的就是快速完成任务后的法术触发2次。就可以在解场、站场、打脸各方面全面碾压对手,毕竟1倍的费用做2倍费用的事情,1张卡做2张卡做的事情;当然了,如果到中期任务还差一些,能配合幽灵狼前锋搞出一波场面,那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场面节奏先起来了。而快攻内战有了场面就有了一切,我们有运河慢步者吸血,还有灵魂指引或者导师火心可以找到吸血法术回复,其实不怕被对手偷鸡。稳稳控场做任务就可以耗赢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法师、牧师、瞎子、战士的时候,那留牌就是全力找可以做任务和站场的卡,像是毒蛇神殿传送门、野性狼魂、电击学徒等,这些是最好的,其次就是灵魂指引这种低费可以补充资源和做任务的,再次一点就是原初地下城历险家这种补给的,至少有站场,还能争取找到过载卡后续用。

思路上就是最快速度完成任务,场面只是添头给对手一点压力,顺便抢点血。完成任务后,577先给压力,逼对手解卡出来,然后依靠充能召唤和笔记能手的配合,每张充能召唤都可以叫2个大哥,场攻压力到位了,就可以逼出对手解卡,如果对手没有就更nice,那就结束呗。对手有解卡的话就靠笔记能手复制的充能召唤,或者自带的充能召唤2号,都没有的话,在等待期间就靠幽灵狼前锋配合法术展开场面,也可以拖延时间等大哥来决胜。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结语: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要节奏够快,拿下任何对手都不在话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暴风城下的集结,任务萨,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