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构筑任务术 极限卖血的生死时速

时间:2021-08-02 14:11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已经离我们很近了,在这个等待的阶段,虽然不能像大神们一样试玩新卡,但我们通过观看以及对于环境、新卡的理解,是可以提前进行 一波构筑的,那么新版本正式上线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大家也都在尝试新卡的空档,第一时间进行尝试、体验,最快享受到新卡乐趣,并且作为 自己思维的衍生物,每一次

1408069194248.png

新版本已经离我们很近了,在这个等待的阶段,虽然不能像大神们一样试玩新卡,但我们通过观看以及对于环境、新卡的理解,是可以提前进行 一波构筑的,那么新版本正式上线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大家也都在尝试新卡的空档,第一时间进行尝试、体验,最快享受到新卡乐趣,并且作为 自己思维的衍生物,每一次获胜那种成就感都是抄的卡组无法比拟的!

卖血术:

QQ图片20210730193042.png

AAECAf0GAuzRA4T7Aw61uQO2uQPLuQPXzgPO0gOT3gOV3gOT5AOI7wOK7wO98QP9+gOD+wOEoAQA

核心卡分析:

QQ图片20210730192528 - 副本.png

①恶魔之种

核心之一,一阶段自残6血,打对手3回3;二阶段自残7血,打对手3回3;三阶段自残8血,获得577战吼:此刻开始我们自己回合掉血由对方承受 。这就注定了这套牌要带大量的自残卡,搭配到英雄技能,就可以快速完成任务,后续依靠剩余的自残卡对对手进行输出获得胜利。(任务卡只要一阶段自己挂,后面都是自动升级,不需要额外费用)

QQ图片20210730192839.png

②黑眼、灵魂窃贼

2张卡都是关键中的关键,黑眼是前期蹭水晶的,尤其是和任务的契合度,一边掉血做任务,还能一边让黑眼回复水晶,实现超费操作,做任务效 率更高。灵魂窃贼则是2个用途,做任务和输出;如果任务尚未完成,窃贼配合过到的牌掉血,可以加快任务速度。当任务全部完成577已经入场之后,窃贼的掉血就可以转化成输出了,成为我们打伤害的利器。

构筑调整误区:

QQ图片20210730192950.png

①恶魔体系

这套牌是纯恶魔体系,主要为的就是免票入场的减费,以及恶魔和摇滚堕落者的配合,还包括恶魔研习对恶魔的减费、邪能学说对恶魔的复制等 配合。所以纯种恶魔体系对于套牌的流畅运行和稳定发挥很重要。尽量别破坏这个平衡。

QQ图片20210730192624.png

②夜影主母的弃牌

别带6费和高于6费的卡,这样会影响夜影主母丢古尔丹之手触发抽牌效果,破坏了补牌还不止,丢掉的卡就是实实在在的没了,而你如果想稳定 保证丢古尔丹之手,那就要先使用高费卡,就会卡手,真的搞到节奏爆炸。所以千万别带≥6费的卡,除非你把夜影主母、古尔丹之手的Combo去 掉。

Combo注意事项:

QQ图片20210730192638.png

①黑眼的效果

黑眼和掉血效果次序一定要把握,一定是黑眼先入场(如果有2个,费用也够下2个,那就2个一起入),再开始使用掉血的法术、战吼随从、或者 是血缚小鬼这样攻击时掉血的卡,保证收益的最大化和任务的最快化。

QQ图片20210730192528.png

②任务的节奏

任务是一阶段一阶段的启动的,第一阶段做完,即便你掉血数值超过了6点,也不会计算到第二阶段,第三阶段也同理,所以掉血伤害尽量计算刚 刚好,避免浪费。这样也可以保证任务最快的完成。

QQ图片20210730192718.png

③纳斯雷兹姆之触的效果

就是特别提醒一下,因为以往类似的卡笔者刚刚开始玩也会遇到,那就是打2回4习惯了这个效果以后,就会默认必回4血,把“消灭”这个大前提给忽略了,就容易因此丢节奏崩盘。

QQ图片20210725155407.png

结语:

别的快攻是疯狂对别人输出,而这套快攻是疯狂对自己输出,但最终的结果是不变的,那就是把对方血量掏空,这样的游戏模式确实前所未见, 新版本势必要好好体验一番!!!!!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预构筑,标准模式,快攻,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