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猎人就是应该打脸

时间:2021-07-23 15:1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游戏也是如此,所谓的控制卡组有多强,有多稳,事实上都是“纸老虎”,起手一旦找不到针对快攻的卡,基本就被打得ma 都不认识了,而且遇到控制卡组内战,一局的时间都够快攻打2-3局了,效率也不行;相比之下快攻的速战速决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也符合现在大 众的“快餐”生活模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游戏也是如此,所谓的控制卡组有多强,有多稳,事实上都是“纸老虎”,起手一旦找不到针对快攻的卡,基本就被打得ma 都不认识了,而且遇到控制卡组内战,一局的时间都够快攻打2-3局了,效率也不行;相比之下快攻的速战速决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也符合现在大 众的“快餐”生活模式和性情,而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T7猎。

T7猎:

QQ图片20210702205618.png

AAECAR8G/7oD4c4Dj+MDleQD5e8D5/ADDNzMA6LOA4LQA7nSA4biA4/kA9zqA5/sA/DsA9vtA6mfBLugB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702205636.png

①新生刺头

我们的一费最强生物,搭配到我们的任意法术就是3/2的站场,而法术本身也可以提供解场或者站场,因此这张卡就是开局的第一优选,输出足抢 血快,开局后手有2张就是天胡了。

QQ图片20210702205647.png

②战歌驯兽师

发现牌库的野兽(我们也就带了3种,这波发现贼稳定),使其所有复制获得+2/1,所以这个不单纯是一个buff,多数情况下是2个buff,也因此 我们一般不选择buff月牙,最好的目标肯定是犀牛,因为4费战歌,下回合就是5费可以出犀牛了,而从5/5进化成7/6以后,解场能力和溢出伤害 怼脸能力都更强了,比飞兔和月牙的价值高太多。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刺头、飞兔、击伤猎物、恶魔伙伴、曼科里克等卡,为了站场和控场。训犬者一般后手情况留下比较好,先手留下不仅少了硬币的1个土狼 ,而且启动晚;而如果1、2费已经有保证了,这时候战歌驯兽师都是可以留的,毕竟3费就一张,不是那么好找,而1、2费留太多就会导致手牌消 耗过快,4费战歌驯兽师刚刚好,他就是T7猎的卡扎库斯,一张卡直接安排了4、5费的节奏。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我们肯定是要处理场面的,尤其是能白吃的时候,解场有利于扩大我们的优势;而到了4、5费那更是解场的节奏,因为有穿刺射击和犀牛,解场同时溢出伤害会打脸,这就是最棒的输出方式了,又能限制对手场面又可以打脸给对手压力,持续压制到中期对手血量岌岌可危,依靠场面和快速射击以及英雄技能的持续伤害,对手不可能抢的过我们。

而均势或逆风的时候,我们就只有2种方式,一种是下随从配合长弓来解场,尝试返场。不行的话就只能靠步枪找爆炸控场了,都无法返场,那就GG了,没场面的伤害加成我们不可能抢得过有场面输出的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控制类慢速卡组的时候,对局的重心就在打脸上,而不是解场,因为中期以后我们很容易场面就被一波翻,然后再也没办法站场了,唯一输出生物就剩下犀牛了,所以为了可以尽快打掉对手30血甚至更多,前期就要把伤害打够15+,因此不用怕被清场,怎么来伤害高就怎么来,快攻本来就是舔刀口生存的卡组,不能怂。有的局可能经得起这一次两次的失误,但是有的局这一次怂就会葬送这一局!!所以请大胆放开输出,即便输了,大不了下一局嘛!

627ad445471105d4c1c990cb0ea2e1ed9f91bb12.jpg

结语:

虽然是一套打脸快攻,但冲锋卡离去的T7早已今非昔比,对前期场面还是比较依赖的,需要场面拿下一定的伤害,后面才可以放开场面打!!所以这也告诉小伙伴们,场面实现一定的输出量以后就可以不用管了,冲脸就完事了!千万别为了解场浪费关键性的伤害!!!很可能因此功败垂成。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T7猎,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