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斩杀前颤抖吧!龙牧再凌九天之上

时间:2017-02-03 18:00 作者:幹丶尛寶#517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我的斩杀前颤抖吧!龙牧再凌九天之上

我是丨幹丶尛寶#5177,近期除了感受到C神一穿五的逆天战绩,同时听到中方龙牧背锅这个残酷现实,不禁想洗一波地,进行一波拯救,根据以往的经验稍加修改,下面这套龙牧就诞生了!亲测胜率可观,偷鸡成功率很高!!!!

QQ图片20170121103446.png

单卡分析:【1】心灵之火

QQ图片20170121103220.png

众所周知。龙牧生物超模,但都属于低攻高血的站场生物,而真言术盾、暗金鸦人祭司、神圣之灵都能让怪物血量更高!这时候一个出其不意的心灵之火,进可打脸,退可解场,一般起到+3攻击就不亏,可参看骑士1费力量祝福!

【2】神圣之灵

QQ图片20170121103243.png

生命翻倍,炉石最强血线BUFF卡,打快攻可以给墙,打控制或后期卡组可以配合心灵之火斩杀,但是和心灵之火一样在场面上没有生物或只有小生物的情况下是卡手卡到死的。

【3】铜须

QQ图片20170121103358.png

龙牧是一个战吼卡组,16张战吼卡,不带铜须真的对不起这个卡组,配合发现赚卡差,配合鸦人强行+6血,配合腐蚀者打打6,各种爽,而且3费2-4就亏0.5费,低费提高他的灵活性!

【4】暗金鸦人祭司

QQ图片20170121103336.png

战吼加血,主动性高,裸下3费34也不亏,BUFF到就赚,而且我们带心火一套斩杀,加血上限的意义显得更大!与龙牧这种站场卡组契合度简直max

卡组对阵思路:这套偷鸡牧在龙牧基础上加了斩杀组件,但是和法术伤害OTK的牧师不一样的是,我们是伪装在龙牧的外表下,出其不意的斩杀,也就是说我们出牌和留牌思路和龙牧是一样的。按费拍怪,压住场面,掌握场面主动性,在集齐斩杀组件(心灵之火、神圣之灵)的情况下,斩杀对手。

【温馨提示】:由于偷鸡属性,所以对阵不同职业需要考虑暴露的后果!

【1】面对快攻(青海萨、海盗战)斩杀组件能强化场面就不要吝啬,让你知道又何妨,我的胜利不靠OTK,活下来最重要。

起手留牌:找暮光雏龙、龙眠教官、痛、暗金鸦人祭司、(有怪情况下可以考虑真言术.盾),北郡一般不考虑,面对蹩脚海盗北郡经常被白吃,在对阵这2个快攻时,还是以场面为主,按费拍怪,场面能站住,我就能以随从交换保持优势,对解场法术的依赖性也降低了;

这2个卡组一般一费就是一个蹩脚海盗拉帕奇斯,一费雏龙上去,如果对面没有武器,就能白吃掉蹩脚,即使有刀,不是小斧头的话也能换掉蹩脚,二费龙眠教官,在一费有龙的情况下基本是稳稳站住一回合,3费鸦人加个血,场面开始导向我方,4费36嘲讽,基本奠定胜局,新星和龙息也就没需求了,这是天胡按费拍怪模式,另外是卡手模式,要做的就是卖怪(铜须对不起)、保英雄血量、6费龙息返场。当然了又卡手又没龙息那死得也不冤。

【2】面对大后期(青玉德)也不要吝啬,该用来抢血就要用,争取在丢失场面之前打死小德,不然对面青玉魔像养大了,我们场面也就失去了。组件就成废牌了。

起手留牌:1费龙、2费龙眠教官、3费鸦人、4费嘲讽龙、还有就是痛这张牌,青玉德前期除了鹿盔,其他是给不了我们压力的,我们不需要管他的11、22魔像,找个痛留给鹿盔,其他生物打脸,争取对面魔像养大之前打死,斩杀组件可以直接加给怪,争取稳场面,提高场攻!

【3】面对控制卡组(宇宙术、宇宙法、鱼人骑、防战、)这些卡组血厚,控场强,我们尽量不要暴露斩杀属性,说白了偷鸡斩杀就是为了对付他们,暴露就偷不了鸡了。但是不得已为了保住场面的时候还是要交!灵活使用。

起手留牌依然是要1费龙、2费龙眠教官、3费鸦人、4费嘲讽龙、痛,宇宙套路和骑士的末日,防战的26牛、27科比、一个痛全搞定,打宇宙术怂的可以留灭,我是不怂的,玩过宇宙术都知道,4费准时山岭的情况确实少;另外就是圣骑的炎术士平等、战士乱斗的应对了,一个combo,一个单卡,概率肯定不一样,乱斗几率更大些,更需要小心,但只要我们解场+站场,你清了我就继续铺呗,(就是保留自己的铺场能力)找牌也遵循按费拍怪原则,怪物优先,用场面给压力,保住场面情况下,等心火一套出其不意斩杀。

【4】特殊:牧师、盗贼:打牧师的话,无论宇宙牧还是龙牧,和我们一样,场面为主,控制了场面就能赢,因此宇宙龙牧更好打一些。VS贼、牧的优势在于场面优势和均势都有机会用心火组件斩杀,而劣势,对面有时候也会为了下回合叫杀,留我们1-2个怪,有机会一套斩杀翻盘。不同的是内战龙息药水废牌,打盗贼可以杀隐藏加基森

起手留牌:1费龙、2费龙眠教官、3费鸦人、4费嘲讽龙、痛,对的龙牧起手就是千篇一律,简单粗暴,按费拍怪,有场面我就是大爷。

结语:加了心火一套的龙牧,与环境的切合度肯定是要比原版龙牧高的,而龙牧过牌也稳定,除非2套早早上手,不然基本不必太过担心卡手问题。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对文章内容和布局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加战网ID交流!

相关阅读:龙牧,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