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群:123862980 2群:190019892 3群:194506899
炉石传说 >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推荐
    • 无胜利毋宁死 欧服传说慢速战士套牌

      作者:Kolento

      发布于:2014-02-06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全新赛季已经开始,你还在苦恼使用什么卡组来冲分吗?觉得土豪战节奏太慢,过牌效果不加,经常会出现没有key牌而失去场面优势,没有aoe被对手铺场而无力回天吗?觉得冲锋战胜率不稳定,高分段后经常被吊打,上分心有余而力不足吗?赶快来尝试一下这套最新由欧服传说组(发文时第四名)Kolento开发的中慢速战士卡组。

      阅读全文»
    • 传说控制流战士套牌及打法 怒火战士

      作者:冰蓝飞狐

      发布于:2014-02-06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卡组如下:    题外话:    依旧是写点什么之前喜欢说点题外话。感觉啰嗦的可以跳过哈~    首先感谢一个叫“rain”的朋友,在1级3星的时候连送我3盘保送到传说~    然后感谢炉石好友群和营地topdeck战队群的小伙伴们日常讨

      阅读全文»
    •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冲锋打脸流蓝白战士

      作者:布雷斯塔警犬

      发布于:2014-02-05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这版本主要玩慢速贼和土豪德,可以说是一条跟风狗,什么强玩什么,唯一不玩的职业就是战士,想不到竟然是这组战士助我上了传说,在赛季的最后一天上了传说也算是这赛季没白玩。

      阅读全文»
    • 李博新年冲天梯 第二季传说战士的咆哮

      作者:李博

      发布于:2014-02-01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这个牌乍一看比较脱节,有些莫名其妙。使用了并不常见的铸甲师。铸甲师跟暴乱狂战士似乎是两个世界的牌,一个极端暴力,一个极端防御。苦痛侍僧的效率也令人怀疑。绿龙的回归真的可以让我们顶住咆哮德和T7猎人么?在抱着尝试的心态打了几局之后,我为这个牌点32个赞,虽然我觉得有些小瑕疵自己又做了些许调整,但是依旧算是比较顺利的到达了传说。

      阅读全文»
    • 土豪炼金防御战士卡组 众星捧月暗藏杀机

      作者:17173玩家131637070

      发布于:2014-01-26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卡组里加了一张疯狂的炼金师,有妙用,后面详说,所以称之为土豪炼金战士。而这么多星光闪闪的橙卡,在我眼里最耀眼的只有一张:地狱咆哮。所有的橙卡都是来衬托他的,所以是众星捧月。

      阅读全文»
    • 炉石传说战士新手平民卡组 信仰胜利

      作者:sa

      发布于:2014-01-25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现在随着国服公测的开始很多新朋友开始接触这个游戏,其中肯定不乏对刀刀到肉的战士充满向往的同志们~

      阅读全文»
    • 炉石传说战士新OTK牌组 斩杀冲锋的快感

      作者:网络

      发布于:2014-01-22

      关键字: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最近的补丁中,战士被削弱,曾经可以一回合秒杀对手的巨人牌组和红龙牌组都成了历史。那么我们的问题时:有没有其他的战术可以打出一回合秒杀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个全新的战士OTK牌组。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