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三巨头齐上阵 迦拉克隆节奏贼

时间:2019-12-19 11:4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第六天,天梯还是一片混乱,群雄逐鹿,或许有的小伙伴因为资金有限,还不想过早投入资本,但又不想继续玩旧套路,怎么办勒?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套投入资本比较低的卡,只要你上个版本的卡足够,那么撇开蓝白卡(开包基本都能开到),只需要合成橙卡一张,紫卡两张,这个低风险的投资大家可还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新版本第六天,天梯还是一片混乱,群雄逐鹿,或许有的小伙伴因为资金有限,还不想过早投入资本,但又不想继续玩旧套路,怎么办勒?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套投入资本比较低的卡,只要你上个版本的卡足够,那么撇开蓝白卡(开包基本都能开到),只需要合成橙卡一张,紫卡两张,这个低风险的投资大家可还满意?

节奏贼:

QQ图片20191218185458.png

AAECAaIHBrICtIYDkpcDtZ8D47QDy8ADDLQB7QKXBo+XA/WnA7auA7muA7+uA/6uA6qvA86vA4KxAw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191218185518.png

①任务达人

这套牌除了大范,还满编任务达人,这3张卡作用主要就是可以实现中期的强力压场,快速结束战斗。过去经常因为手牌数量不够,而无法满编,但是这套牌我们多跟班、多硬币,完全有这个资本,所以能充分发挥这“三巨头”的成长潜力,制造巨大场面压力,有时候还能靠他们力挽狂澜呢。

QQ图片20191218185531.png

②魔法飞毯

因为血帆飞贼、其战吼送的海盗和众多跟班的存在,以及祈求迦拉克隆也有跟班,变身以后英雄技能也有跟班,所以飞毯在中后期可以极大提升我们的解场能力,不过因为不是套牌核心,并且需求一般,故只需带一张搏个运气。

QQ图片20191218185545.png

③迦拉克隆体系

之前笔者尝试过不满编,结果就被现实狠狠打脸,发现祈求速度不够,经常因为抽不到祈求卡导致迦拉克隆、幽影潜藏者卡手,对节奏极为不利,因此最终还是妥协了,满编了所有祈求卡(8张)。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分析:

①一般起手推荐按节奏贼思路留,不要把自己当成迦拉克隆体系,把各种祈求卡留手上;留背刺、御猫、飞贼、恶霸、大范这些卡是比较合理的,其他卡不推荐,这套牌骨子里还是节奏贼,只是后期需要靠迦拉克隆一波节奏罢了。

②大范适合前期一波刷大,每张2/2的加成,站场、伤害都非常可观,因此起手有背刺等卡时可以留。而任务达人属于中后期使用的卡,每张只有1/1buff,所以适合中后期费用更充足的时候疯狂刷!而且下一回合费用依然充足,可以继续疯狂buff,起手不推荐。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对阵解析:

①前期造范自然是最凶的打法,即便是盗贼内战,对手手上没闷棍的情况依然吊打。没法做范就中规中矩来了,随从稳定站场,解场优先,用手中的法术和随从持续控场,在过程中打出祈求卡,完成对迦拉克隆的升级。

②中期开始我们就要发力了,利用鲨鱼之灵打出战吼优势,或者迦拉克隆之盾、无面腐蚀者等质量随从站场,又或者幽影潜藏者存硬币蓄爆,当然最凶狠的还是狗头人国王找传说!一波双boss站场可以拿下对手N多血量(当然脸黑的情况就……)

③中期往后,我们思路更倾向于抢血,一来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随从质量,前期控场也让我们中期场面得以起来。二来迦拉克隆已经升级完毕,就等上手提刀了。而且还有众多跟班补充伤害。三来就是在狗头人国王、迦拉克隆、龙蹄等都打完之后,场面很容易丢失,除非任务达人可以救场,否则后续真的没有什么战斗力了,到时候靠每回合一张跟班,即便找到很厉害的龙、法术,也为时已晚了。

QQ图片20171008184647.png

结语:

这套牌最大的乐趣个人以为是大量的跟班,找龙、找法术等等,尤其是找法术,在鲨鱼之灵在场的时候,找到暗影步就意味着另一张是“白瞟”,非常有意思!!!最后还是再次强调:节奏卡组不能拖太后期,也尽量不要空过让节奏!!

相关阅读:迦拉克隆,飞毯,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