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海盗流 快节奏海龙战卡组心得分享

时间:2016-12-12 11:03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经过了改良的海龙战,这套战士节奏更快,打法更简单,也更易掌握。在现今的环境中用来拿低保是在简单不过了。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经过了改良的海龙战,这套战士节奏更快,打法更简单,也更易掌握。在现今的环境中用来拿低保是在简单不过了。

打法:这次在介绍之前我把打法先说一下,卡组的构成和打法关系是比较大的。在对战的时候如果你遇到快攻,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在前期解场,不要让他用随从蹭掉你过多的血量,并且尽量用优势随从站场,提高的随从数量,因为快攻的卡组随从多且小,所以我们需要提高攻击频率才能更好的解场。对阵中慢速卡组那么打法就要改变了,把节奏尽量拉快,能拉多快拉多快,越快解决战斗越好。

卡组:

(0VQ@$D@GBB8DQF8@[EA0UD.png

单卡解析:

芬利:在对阵快攻卡组的时候芬利这张卡牌我们基本上不太用,在前期也不用轻易的下,因为对阵快攻护甲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对阵中慢速卡组芬利就要帮助我们把节奏加快,一般我建议拿过牌,这样对于节奏的帮助很大,其次才是伤害的射箭和火球。最次的伤害是变脸和武器。

化血为脓:你仔细去看这太卡组,能够造成的伤害大部分是三点,红龙勇士冲锋三点,前期随从伤害三点,黑翼三点,小斧子三点。在对阵海盗战的时候,最难处理的就是4血的暴乱,所以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我们带了一张化血,既可以提供随从站场,又可以配合伤害戒解掉一些威胁比较大的随从。卡牌也是这样,根据环境来进行微调。

海盗体系:之所以说这套卡牌比较简单,比较好掌握,就是因为随从基本上只要铺就好了,加入的海盗体系也使得整套卡牌更加的平滑,但是这套体系中我们放弃了南海船工,因为船工在配合上有一定的难度,毕竟我们的武器不如传统海盗战那么多,其次南海的站场能力一般,我们的整体打法并不是一直快攻,而是节奏为主,所以南海船工这张卡牌我们选择了放弃。

3费的选择:战士在目前三费的选择上相对比较灵活,有诸多可以选,但是我们放弃了食尸鬼,在传统的作战中由于我们并没有带斩杀,所以食尸鬼与斩杀的配合就少了。另外对阵快攻我们选择的是依靠同样优势的前期进行互换,而且我们的前期随从和海盗战的血量类似,食尸鬼虽能清场但同样会伤害到自己,所以适应范围有限。综合来看猿猴身材不错,自带嘲讽,并且能够被馆长特效发现,属于一张良好的体系牌。暴徒因其特效,使得我们在解场的同时获得一个高伤的随从,这个随从对于任何职业威胁都是巨大的,因此任何职业在面对这个随从的时候都会选择解场,哪怕是快攻。

奥金斧:之前的海龙战并没有选择带这张卡牌,而是选了其他的随从,在随从上有书呆龙、冲锋可以选择。但是在实际的测试中发现,选择这些随从首先费用被拉高了,我们在高费的随从已经不少了,其次就是这些随从要不然是解场,要不然伤害就并不如武器,所以奥金斧的加入提高了我们的斩杀能力,也把节奏拉快了,我们拿起斧子来绝大多数情况下是选择怼脸,一把5攻斧子的威胁还是很大的。

馆长:之前馆长是一个并不被看好的随从,可是随着版本的越加了解,我们发现馆长是很适合龙战体系的过牌,我们在卡组中带了两张蓝龙作为过牌的手段,在用馆长作为第二过牌手段,同时馆长自身是一个自带嘲讽随从,现今的版本中嘲讽的大屁股随从就是好的。所以当今的环境让馆长大放异彩。

大螺丝:在大螺丝之前我们也试过吼爹、大表哥之类的卡牌,但是发现在当前环境中并不是很好,吼爹没有触发特效,初始伤害太低,而且容易被现在的嘲讽给防御,毕竟现在大家都选择带上了嘲讽。而大表哥孤注一掷的做法也并不是适合我们,现在我们面对大多数是很能耗的职业,比如宇宙系、龙战、青玉德之类的。我们选择一张表哥孤注一掷,很容易被一张解场打崩。另外表哥也并不能直接作用于脸,一张嘲讽一样能抵御住大表哥的伤害。综合来看螺丝是最好的选择,首先8点的伤害量不低,其次你的嘲讽随从和普通随从在他面前并无区别,该打脸还是打脸,而且螺丝这样高威胁的随从对方必须解场。

留牌:一般建议起手找蹩脚的海盗或者副官,另外如果手上有红龙勇士和精灵龙这样的配合也是可以留的,在面对任何职业的时候先手都是这样的留的。芬利在面对快攻的时候有选择的情况下不留,在面对中慢速则可以留下。

相关阅读:战士,天梯,传说,登顶,海盗,龙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