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传说卡组推荐 超高效的快攻法师

时间:2016-12-05 10:02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版本初期,卡组不稳定,在这个时候最占便宜的卡组就是快攻卡组,因为大家对于体系都不是很明白,对于对方的卡组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防备起来也很难,所以我继续为大家推荐一下快攻卡组。 这套快攻法师建立在奥秘免费的基础上,同样利用奥秘来搅乱对方的布局,从而影响了对方的节奏。然后己方加快节奏打

版本初期,卡组不稳定,在这个时候最占便宜的卡组就是快攻卡组,因为大家对于体系都不是很明白,对于对方的卡组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防备起来也很难,所以我继续为大家推荐一下快攻卡组。

这套快攻法师建立在奥秘免费的基础上,同样利用奥秘来搅乱对方的布局,从而影响了对方的节奏。然后己方加快节奏打出一波波的伤害来快速获得胜利。

卡组:

快】.png

单卡解析:

暗金教侍从:1费的随从,特效能够让下一张奥秘的法力值为0,但是需要在本回合内,所以这张卡牌是用来配合奥秘使用的,相当于1费上一个随从附带了一个奥秘,这也是我们能够构筑这套奥秘法师的一个关键随从。

麦迪文的男仆:既然已经带上了奥秘,那么就要把这些奥秘发挥最大的功效,其中麦迪文的男仆就是一张这样的卡牌,在你有奥秘的情况下男仆能够完成3点伤害的输出,如果男仆配合上侍从那么只需要3费,你就可以铺场2个小随从,上1张奥秘,并且选择性的对敌方造成3点伤害,这也是这套卡牌强势的地方。

火妖:既然是快攻法,那么自然是要有足够的输出和足够的快,上面介绍了把奥秘的费用降低来配合这套体系,那么这样奥秘降低之后的效果火妖也能享受的到,火妖也是我们最为关键的一个点,在这套卡组中尽量少去卖火妖,尽量让火妖打出足额的伤害。

肯瑞托法师:在这套卡组中一共有6张奥秘,单单依靠暗金随从是不够的,那么在配合奥秘上肯瑞托法师是更好的选择,侍从只能buff到一张奥秘,而肯瑞托能够让你一次性上很多的奥秘,然后就让对方来猜吧。

暗金教水晶侍女:每使用一个奥秘该随从的费用减少2点,也就是只要使用3个奥秘这个随从就相当于是免费使用的,这样在前期能够获得一个免费的5/5的随从,给予对方的压力是很大的。

关于奥秘的选择:法术反制是个人认为法师最好的奥秘,一旦反制到一个大型的法术就是非常的赚。镜像实体虽然不一定能够复制到大的随从,但是我们卡组的选择是快攻,镜像能够帮助我们获得一个场面,从而增加我们的伤害输出。轮回这张牌是用来放在水晶侍女上的,如果能轮回到这个最好,如果不能,那么轮回出来的生物也能站场,依旧可以提供伤害。变形药水,这张卡牌其实和镜像的弊端是一样的,能够被一张小随从的牌破解,所以建议这张卡牌挂上去的时机选择要正确,一般起手都不留这张奥秘,加进去也是为了测试一下强度。

打法:一切以快攻为主,打脸为第一要义,这套卡组相比于火妖法来说,更加纯粹的打脸,就是要快速的抢死对面,如今更新的玉莲教是比较受欢迎,如果你跟一个玉莲德鲁伊打解场,那么后果可想而知。少解场,多打脸。

留牌:法力龙是最好的一费随从,先手状态下不留火妖,后手可以留,基本的打法和火妖法区别没有多少,如果手上有侍从那么可以选择反制或者镜像在手中。一般侍从都需要搭配奥秘使用。

后期及可添加的卡牌:这套牌纯粹的就是以快攻打脸为主,基本上放弃了后期的能力。如果前期打不死果断可以跑。不耽误时间。如果你想考虑后期进去,那么可以试着加入一张安东尼大法师,用大火球来弥补后期的能力。或者加一张炎爆术也是可以的,我最喜欢炎爆术。

相关阅读:快攻,法师,天梯,新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