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国服大神卡组 娜娜小布丁的克贼

时间:2016-11-17 11:4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看着新版本新卡牌一天一天一张一张的公开,却唯独一个职业始终隐藏不露……想想目前版本下这个职业的现状,再看看其他8个职业已公布的新卡牌的评价……你们……有没有感受到暴风雨前的宁静?!

1.png

萨尔:让你们先得瑟着,就问你们怕了么!?

那么,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娜娜小布丁的克苏恩贼;我为文燕上传说的T7猎;北罗的奶骑;等风来等雨停的嫖窃贼和comm的巨人术。

娜娜小布丁 克苏恩贼

2.png

今天推荐的卡组可能都有些复古流派的意思。因为有时候那些古老的套路更简单更直接,更适合现在的环境,这个道理就像我们有时候看了上千部“作品”之后才幡然悔悟,最爱还是杉原杏璃老师一样。比如《初会の4″合体々》什么的,像克苏恩一样就简单、直接、有效。

我为文燕上传说 T7猎

3.png

更简单更直接更粗暴的打脸卡组来了。使用这套卡组实际上还是要兼顾解场和蹭对面血量的,而实际上随着世界四大名著之一的《安德罗妮猜奥秘》一书的普及,现在的猎人奥秘已经没那么唬人了——尽管如此,让人家明知道你头上有个“冰冻陷阱”,而他唯一的站场随从就是不敢动的感觉还是很棒的,不是么?

北罗 奶骑

4.png

带了双愤怒之锤的奶骑,奶量和过牌看上去都比较有保障,后期也有了恩佐斯一波的强势返场,看上去美如画的卡组,实操起来也是一样,经过我对旅店老板的17场测试,除了输了的都赢了下来,这样胜率可以说达到了100%,可谓恐怖至极。

等风来等雨停 嫖窃贼

5.png

剽窃并不是炉石里安度因小王子的专利,实际上比起虚灵商人这种剽窃完了再减费的做派,我们的安度因王子实在应该算是正直阳光勇敢善良……我唯一不太懂的是像黑铁矮人这样明显可以应对萨满铺场的神卡为什么只带一张,毕竟现在的环境大家都懂的……

Comm. 大王术

6.png

开篇我们就说过了有时候用来用去还就是发现老卡组对现在环境的适应性可能更大一些。所以这里我们祭出一套更加古老的巨人术卡组……自从大王术这套卡组诞生之后就一直是游走在刀尖上的套牌。这套牌融合了无面、复制体系,可以在熔核巨人被砍之后让架墙体系得到延续,从而帮助自己的英雄苟活。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大王术,奶骑,T7猎,comm,我为文燕上传说,北罗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