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捷如电 本猎一招打脸走天下

时间:2021-07-30 14:06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T7猎大家都不陌生,无非就是……此处略去1W字,但是今天介绍的这套T7猎却和大家常见的不一样,这套牌前期更加凶猛,打法更加 激进,节奏也是快得飞起,和环境中的其他T7猎构筑相比,可以说是来了一波大换血,对于猎人或者快攻卡组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你 说没兴趣?那你确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这个版本的T7猎大家都不陌生,无非就是……此处略去1W字,但是今天介绍的这套T7猎却和大家常见的不一样,这套牌前期更加凶猛,打法更加 激进,节奏也是快得飞起,和环境中的其他T7猎构筑相比,可以说是来了一波大换血,对于猎人或者快攻卡组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你 说没兴趣?那你确定不看看模式,方便遇到的时候可以从容应对吗?

T7猎:

QQ图片20210617205603.png

AAECAR8GorkDudAD49QD/OgD5e8D5/ADDNzMA+HOA4LQA8bRA7nSA4/kA5/sA9vtA+buA6mfBKqfBLugB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617205626.png

①随心口袋

本身是一张很灵活的卡,在这套牌中更是如此,猎人新卡0费毒蛇花的加入,让0费有了可用的卡,其他费就更是如此,不同局势心中先确认想要 的卡,然后控费发现,就有概率心想事成。而这套牌中有一个经典用法--配合训犬者刷土狼,然后找到毒蛇花给土狼套剧毒解场或过墙;(不过 缺陷也明显,我们没带野兽,如果找毒蛇花,那么配合势必要靠训犬者或者击伤猎物的1/1突袭野兽,萌物来袭的野兽没突袭,需要引月长弓,不适用。)

QQ图片20210617205654.png

②数量压制

因为我们低费法术非常多,配合训犬者可以刷出最多6只土狼,那么数量压制就可以对随从造成2+6的伤害,8/8巨人都得倒下,解场能力优秀,不 过和毒蛇花一样,需要靠野兽强化收益,而我们野兽只能靠训犬者、萌物来袭、击伤猎物,所以有较大局限性,因此只带一张。

QQ图片20210617205638.png

③曼科里克

因为我们用牌极快,消耗手牌让前期场面优势以后,依靠快速射击、书虫站场过牌,那么很快就可以抽到3/7站场,对场面帮助极大,可以进一步 扩大优势,更快终结对手,不过如果抽不到快速射击和书虫,那3/7就只能靠5费巴拉克了,定向检索,稳定发挥,没理由不带。

QQ图片2017073118404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刺头、训犬者、魔喉、书虫、曼科里克、卡扎库斯这几张卡,低费法术我们带了很多,不需要起手留,更重要的是这些站场的节奏卡 ,只要这些卡在,后续抽到的卡便可以“锦上添花”发挥出更强的威力。刺头变3/2,训犬者叫土狼,甩牌之后书虫补牌,卡扎库斯保障4、5费节 奏,曼科里克的3/7埋下伏笔,后续抽到强势出击,都是重要的节奏点。而武器和萌物来袭等卡,除非起手已经看到这些随从中的1-2个,不然不 留,会卡自己节奏,陷入被动解场的死循环中。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对手如果一样是快攻,我们训犬者一波就不用非常急,尤其是对手有场面可以处理训犬者的情况就不要出了,除非配合法术够费返场,不然拼个 两败俱伤我们也没有优势。理想的局面肯定是我们一波土狼场面压制,但实战中肯定会遇到会对手压场的情况,这个时候训犬者就要憋了,等可以一波返场时再出,期间先下其他随从或者用法术控场。打快攻偶尔卖点血也是可以的,返场之后即便没有卡扎库斯的魔像buff,伤害也不俗。(不过优势的时候,如果牌库有曼科里克的3/7,最好留个格子,免得入场直接蒸发。)快攻内战的精髓就是一句话----一旦场面优势,就可以开始输出建立血量优势,持续压制。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那就全力以赴,不用憋,所有的随从和combo都是越早下越好,伤害就可以打得更多,只要每张卡的伤害都达到了,30血 是很容易拿下的,千万别担心对手的aoe,怕是躲不过的,该有就是有,越拖回合抽到的概率就越大,我们的优势要靠打时间差,在对手费用不足 ,随从上不了场面,aoe抽不到或是打不出的时候,快速输出结束游戏,而不是和对手去比那对于我们“无聊至极”的控场。

QQ图片20171106180106.png

结语:

这套牌比传统T7猎的思路更加极端,输出也更加暴力,上分效率嘛,“乱拳打死老师傅”岂是浪得虚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