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治佛祖骑 老牌恶魔园术士卡组推荐

时间:2015-11-10 15:07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大家好,经过多次测试,我终于组出了这套我认为最强最符合大环境的恶魔园卡组。这用这套之前我磕磕绊绊地上了3级,换了卡组之后就顺风顺水地一路连胜上了传说,所以说这套卡组还是非常靠谱的,而且它在应对当今天梯毒瘤佛祖骑时的表现非常好。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Senbonzakura1000

翻译:ZecoHou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Hi,大家好,经过多次测试,我终于组出了这套我认为最强最符合大环境的恶魔园卡组。这用这套之前我磕磕绊绊地上了3级,换了卡组之后就顺风顺水地一路连胜上了传说,所以说这套卡组还是非常靠谱的,而且它在应对当今天梯毒瘤佛祖骑时的表现非常好。

QQ截图20151105170140.png

总的来讲,想玩好这套卡组,你必须对何时解场和何时打脸有一个清晰的想法。在做出决定之前,你至少需要估计到两回合之内可能发生的事情,还有不要解场癌发作,如果情况允许,尽量能让对手主动去解你的场。这也正是卡组里有许多嘲讽随从的原因,它们为我们争取了更多铺场的机会和时间,你给予对手的压力越大,对手就会越被动地去解你的场面。

别害怕使用英雄技能,但是,当你没随从可下时还是要抽牌的。如果你能保持控场,血量第一点也是无伤大雅的,但为了保持控场,有时你需要尽可能地多下随从。

而且,牢记有时你需要牺牲你的大怪去解场,有时场上多一些小随从会更好。剩下的技巧大家就得在练习中自己体会啦!

留牌和各职业应对策略

德鲁伊,中规中矩的对局,一定要尽快铺场,掌控场上局势。在对手没来得及沉默时尽快出发你的蜘蛛蛋和虚空召唤者的亡语。留牌尽量以每回合都有怪上为目标,力代也最好留下,如果是后手,留小鬼首领和虚空召唤者,也可以考虑留一个小鬼爆破。当然,城墙德是很难对付的,但一般的咆哮德只要保证场面就可以轻松拿下。

圣骑士,在对阵佛祖骑的时候,我们需要尽可能多地去打脸,除非是对手的关键随从比如飞刀之类的才去解场。尽量让对手去解场,我们则全力打脸并用嘲讽随从来保护我们的核心随从就好,如果在前期对手没有复仇或者救赎的话我们可以轻易地解光他的场面,如果只是6费控场下佛祖的话他对我们的威胁还是很小的,破奥秘的话注意用最弱的随从触发崇高牺牲,之后你可以计算一下对手的场功,因为佛祖骑的卡组基本上很固定,所以很容易可以计算出对手下回合可以打出的最高伤害,这之后你可以选择是解掉佛祖还是打脸下回合斩杀。

如果是中速骑士的话我们就必须要贯彻解场的思路了,正常情况下他会被我们的拖垮没随从可用,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拿下对局了。

盗贼,劣势对局。你需要在她BUFF匕首之前尽快给它施加压力,之后要留意对手的剑刃乱舞,在解场的同时打脸。留牌以适合曲线为主,换掉飞刀杂耍者,因为它90%会死于背刺或者军7。尽量打出能赖场的随从,但一定也要确保你能应对她产生的威胁。在这里虚空恐惧的表现是非常好的,二费蜘蛛蛋三费恐魔的COMBO会另对手非常头疼,在中期,尽量不要给带亡语的随从架盾,因为aoe的存在,你应该把你的亡语随从保护在其他随从的身后。

法师,优势对局,以保持站场为核心,尽量打脸。如果对手是节奏法,那么他们的节奏会变得非常慢,你可以很快铺场并取得压倒性的胜利,起手注意留1-2费的随从。如果你是后手,可以考虑流小鬼首领,在起手非常好的情况下甚至可以考虑留小鬼爆破。最好给对手镜像一个可以用蜘蛛蛋解掉的随从。如果对手是冰法,留下猫头鹰以应对末日预言者。

牧师,这个对局更考验你对解场和打脸时机的把握。在前期要保证对面控场让对面用不出伟伦的恩泽。如果对面不是天胡的话这点还是不难做到的。尽量不要主动破蛋防一手神圣新星,如果场功很高,你可以下洛欧塞布封掉对面的圣光炸弹下回合伺机斩杀。

萨满,优势对局。起手留站场能力强和能加BUFF的随从如蛛魔之卵、叫嚣的中士、飞刀杂耍者、吵吵机器人和小鬼首领,其次要留猫头鹰,萨满总有许多可以沉默的目标。努力清场注意闪电风暴即可。如果你遇到了机械萨—清掉它的所有随从,他很快就会陷入没牌的窘境了。

战士,防战优势,奴隶战小劣势。起手以每回合有怪上为佳,空过一轮会是很糟糕的情况,留下虚空行者、飞刀杂耍者、叫嚣的中士和小鬼首领等随从。你需要尽快铺场来应对对手的死亡之咬。最好能一次性尽快解决对手的铸甲师和苦痛侍僧。对阵奴隶战时,你必须尽早骗出他的斩杀,这样你的末日守卫和其他大怪才会变得安全。如果是后手可以留虚空召唤者和阿古斯防御者,在战歌削弱之后,我们在后期也可以安心地上小随从了,对阵奴隶战的胜率也因此上升不少。和对付盗贼一样,你最好把亡语随从保护在嘲讽身后,你必须保有被清场后返场的能力。

猎人,这个对局很难,因为对手的爆炸陷阱和飞刀放狗都是非常克制我们的。如果对手是打脸猎,那么它头上基本上是爆炸无疑。在前期我们还是要解场的,但是一旦我们架墙之后就得果断打脸,在5费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上末日守卫给对面压力。

术士,动物园均势,手牌术则是劣势。你的留牌需要像应对快攻的策略一样,你可以在1费回合选择跳过。留吵吵机器人、叫嚣的中士、吵吵机器人、鬼灵爬行者、蛛魔之卵、虚空行者。猫头鹰在内战中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在对阵手牌术时,你也需要不断解场。在对阵动物园时,你可以随意打脸,但在对阵手牌术时,你必须注意控血,不然你很快会面对双融合架盾然后GG。如果对手不是动物园,你要时刻提防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

卡牌解释

力量的代价,这是一张消耗很低又很强的卡。用它你可以轻松地完成以小换大,也可以用来斩杀对手。此外,它还可以用来破蛋和BUFF虚空恐魔。

虚空行者,它是一个在前期很令对手头疼的随从。在应对所有职业时都很不错,起手有它的话一定要留下。可以为你的其他高价值随从挡枪。

小鬼首领,很难缠的3费生物,如果想解它的话需要一次提供4点伤害,受伤时可以召唤1/1的小鬼从而扩大你的场面,很容易和阿古斯配合,通过它你甚至可以加速你海巨人的上场时间。

虚空恐魔,“价值救星”,顾名思义,当你觉得对手马上可以放aoe技能时,吃掉几个在射程内的随从;在慢速对局中可以主动激活你的蜘蛛蛋,同时还可以吸收力代之后的随从。同时还可以吸收对面的王牌从而保障我们的二王、海巨人和砰砰博士的安全。

小鬼爆破,可以瞬间铺场,站场的1/1则是解场的好原料。不过在没有飞刀的情况下,你最好还是根据2点伤害来计划你的应对措施。

虚空召唤者,这套卡的精髓所在,它能产生疯狂的价值。如果手中有高费恶魔而对手没有沉默,你可能会直接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你也要注意不要让他在场上存活过长的时间,否则对手可能在后几回合摸到沉默,尽快发挥它的价值为好。有时即使你手中没有恶魔也要在4费上,前提是你得确定它可以存活到下一轮。当然你的对手可能手里没有沉默会决定先不解它,如果我手里有它,我会毫不犹豫地在3费跳币打出。

末日守卫,真“大哥”,作为一个冲锋随从有着完美的身材。对你的随从的场面和血量有着压倒性的摧毁作用。尝试用虚空召唤者激活它以避免它的负面效果。起手永远不要留它,除非你有虚空召唤者和它配合。

叫嚣的中士,换怪能手。有时可以在1费裸下,它可以用来破蛋和斩杀,所有动物园类卡组必带的随从。

恐狼前锋,它可以很好地BUFF你的1功蜘蛛和小鬼从而进行随从交换和打脸。动物园的标配,这里我只带了一张已为海巨人和砰砰博士腾出卡位。

鬼灵爬行者,很难缠的随从,令你的对手抓狂。可以赖场作为叫嚣、力代、架盾的目标,同时还可以和飞刀和海巨人配合,即使被A之后还会留下两个1/1,起手一定要留它。

吵吵机器人,我用这张卡换掉了原本第二只鬼灵爬行者的位置,这是我根据天梯大环境做出的调整,它可以有效地减缓快攻卡组的攻势,给予你更多铺场的时间,即使在后期它也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卡组里带一张已经足够了。

铁喙猫头鹰,沉默,可以用来过墙和抵消科学家和女王这些难搞的亡语。在对阵猎人和术士时一定要留它,但是卡组里只带1张不然可能会很卡手。

蛛魔之卵,很强的2费随从。可以被BUFF生一只4/4,可以令对手不敢随意放AOE,同时也可以吸收沉默。如果推测对手没有AOE的话最好及早破蛋,或者直接和虚空恐魔配合也行。

阿古斯防御者,帮助你更好地进行随从交换,同时保护你的其他随从,在对阵猎人和咆哮德时表现很好。

洛欧塞布,很重要的一张卡,5/5的身材很强,它的封魔效果有时可以为你带来巨大的场面优势,甚至让你的对手永远不能回复而直接输掉比赛。

砰砰博士,非常”平衡“的一张卡,不需赘述了吧。

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就在下方的留言板留言吧!

相关阅读:恶魔园,动物园,术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