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奴隶战被砍说起 暴雪真的不喜欢OTK?

时间:2015-11-01 06:06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TK卡组很多都被暴雪大大砍了......

本文由17173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尽管令玩家多有遗憾,但暴雪终于砍掉了奴隶战这个卡组,于是呼,这个高爆发的OTK自闭卡组仅仅成为历史。但不得不说,不仅是奴隶战,昔日诸多强力的OTK自闭卡组都被暴雪痛心砍掉了……

玛里苟斯.png

K神一手打造的奇迹贼昔日何等强力,一轮几十加的高爆发伤害,常令对方防不胜防,准确来讲是根本没法防,在那个属于奇迹贼的年代,多少玩家都被其打怕了……早期的冰法同样是非常可怕,2费冰环、5费暴风雪、8费炎爆……当然,还有原先的滚石战,这也导致了为何战歌指挥官会被削弱两次……

到如今,3费的战歌指挥官其属性太为鸡肋,基本不会有玩家用了,既不如3费的兽人领袖,更不如猎人的3费雷欧克……回望里,这些OTK卡组都被暴雪一一砍掉了,不难发现,暴雪的蓝图中显然都不对OTK卡组充满了好意,这究竟是为何?

索瑞森大帝.png

或许,在暴雪看来,OTK卡组有悖于游戏的和谐,因为胜利的因素取决于自己的过牌,然后一波爆发,至于对手怎么打,似乎有种“事不关己”的感觉……再者,暴雪或许更希望看到1V1交换,或者不断打脸直到把英雄打死的场面。纵知天梯中机械法、T7猎、动物园等卡组被玩家称为“毒瘤”,但似乎暴雪向来不管,因为这些卡组的套路显然符合暴雪的意愿……

至于玩家所言因为奴隶战不需要买新版卡包,而且价格便宜的理由显然有点站不住脚的,根本原因无疑在于暴雪不愿意看到过强的OTK卡组出现。在佛祖骑出现之前,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国服天梯基本都被奴隶战霸占,能登顶的卡组基本都是奴隶战,斗鱼上诸多主播都曾直播奴隶战登顶。当然也会有咆哮德,但还不至于毒瘤到奴隶战这种完全不讲道理的境界……

不否认暴雪也有自己的理由,毕竟一个卡组过于强大就会破坏游戏的和谐,因为奴隶战的存在,动物园、牧师等卡组基本都已经绝迹……但话说回来,既然砍了OTK卡组,为何天梯如此猖狂的快攻卡组暴雪坐视不管呢?机械法被玩家称为“最无技术含量”的卡组,因为其套路实在太少太少,但在暴雪看来或许没有乐趣,但并不至于强大到让其他卡组无法存活的地步……

4.png

或许佛祖骑早晚要被砍,但至少不是现在,这也难怪如今的天梯照旧是“万佛朝宗”的……但无论玩家何等抱怨,游戏都是如此,不可能会是一成不变的……但有些卡组尽管各种被削像冰法、动物园等,不照旧还有生存的空间嘛?于是呼,炉石的卡组是多种多样的,一套奴隶战的告别远不至于一下让很多玩家AFK,没有奴隶战天梯难道就不能打了?

另一方面,OTK是玩家的享受,这同样是暴雪不可能从根本上杜绝的,像大帝减费的玛里苟斯依然会有高爆发的出现……长话短说,如果你喜欢炉石传说,怎么玩还得要看自己喽。

相关阅读:奴隶战,炉石,天梯,OTK,玛里苟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