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赛马严重战棋跳蛙横行 竞技场成功逆袭

时间:2021-09-15 17:3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继群魔乱舞加基森之后又迎来了一个至暗版本。暴风城下的集结,标准猜拳严重,狂野赛马泛滥,经典脚本横行,战棋蛙声一片,对决过于看脸,冒险和乱斗则是拿包走人的永不回头模式。玩家们实在玩不下去了,纷纷遁入竞技模式。 竞技场本来也是一个比较烂的模式。金币号疯狂撕牌,用神仙卡组恶心人

炉石传说继群魔乱舞加基森之后又迎来了一个至暗版本。暴风城下的集结,标准猜拳严重,狂野赛马泛滥,经典脚本横行,战棋蛙声一片,对决过于看脸,冒险和乱斗则是拿包走人的永不回头模式。玩家们实在玩不下去了,纷纷遁入竞技模式。

竞技场本来也是一个比较烂的模式。金币号疯狂撕牌,用神仙卡组恶心人是外因;新旧扩展包混搭,老卡打不过新卡是内因。由于金币号和神仙牌的泛滥,竞技场的环境一天比一天恶劣。不过最近由于暴雪和网易对脚本的整顿,金币号数量大减。玩家的游戏体验有所改善。矮子里面拔将军,现在也就jjc烂得稍微好一点。

竞技场的对局存在不少悬念,即使是垫底职业匹配到登顶职业也有一战之力,是一个讲技术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打到十费,还有久违的随从交换,这些东西是目前的天梯不能带给我们的。想不到以前被我们嫌弃了无数次的按费拍怪模式也有逆袭的一天,真就全靠同行衬托。虽然竞技场法术少、突袭少、返场少,先手不卡手赢一半,但肉搏再无聊也比自闭好玩。

天梯除了自闭就是赛马,影响输赢的唯一变数就是起始手牌,实在毫无技术可言。迫于无奈,许多玩家放弃天梯,遁入了jjc,一般这种事到版本末期才会发生。虽然补丁之后很久没有新补丁的时候我们总会调侃版本末期来了,但暴风城上真真正正做到了这一点,看天梯有多少脚本就知道。虽然传说人数有增无减,但可能大多数是阴兵。

竞技场入门容易精通难,据说玩好竞技场就能玩好战棋以外的所有模式。jjc的一些基本技巧有:选牌参考大数据或主播评分,前20张拿好牌,后10张补曲线,打牌前期抢场面,后期抢血量等。如果竞技场能经常高胜,那么来金币的效率可比天梯高多了。常玩竞技场还能体验到菜鸡(相对于)互啄、丝血必争的快乐。

设计师也不知道在憋什么大招,虽说写代码、审核、本地化需要一段时间,但他们既然把改动内容定下来了,哪怕挤点牙膏也行啊,非要等补丁前一天才公布。算了,平衡两次还是这个鬼样子,我们对补丁的期待也差不多凉透了。看迷你包的肖尔大范能不能加强猎人盗贼这些快攻吧,快攻吃任务,任务吃控制,控制吃任务,这样平衡链或许就能重新建立。

设计师不把任务线像奇偶那样提前送走真的很难收场。暴风城妖魔鬼怪这么多,下一个扩展包要有多神仙才能把任务线压下去?环境慢不下来,奥山扩展包的版本九佣兵英雄牌还能进构筑吗?你认为炉石传说还能活多久?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天梯,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