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集结令 恩佐斯圣盾骑带你速拿低保

时间:2016-10-27 11:30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到恩佐斯骑,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靠奶量和各种解场法术来主打后期的恩佐斯奶骑,的确如此,现在天梯中的恩佐斯奶骑也经常可以碰到,但是圣盾骑却改变了一种思路,将奶骑前期苟活的过程变换成快攻的过程,于是就有了本次给大家推荐的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这个月的天梯即将结束,根据最新的天梯环境报告显示,中速萨依旧牢牢霸占的天梯的榜首位置。这种情况对于任何想冲击天梯的玩家来说并不是乐意见到的。因为一旦某类套牌统治了天梯,那么就意味着其他卡组胜率会被压低,而中速萨自身也会因为天梯中充斥着内战而降低胜率。所以对所有玩家来说,冲天梯的效率都被压低了。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在赛季末比较快速的拿到低保或者冲击传说,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一套比较克制中速萨的快攻类套牌,虽然冰法非常克制中速萨但是由于节奏较慢,所以并不适合在现在这个时间拿来冲天梯。选择快攻卡组可以兼顾效率与胜率,助力玩家快速拿低保。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套节奏偏快的恩佐斯圣盾骑。

QQ截图20161024184055.png

提到恩佐斯骑,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靠奶量和各种解场法术来主打后期的恩佐斯奶骑,的确如此,现在天梯中的恩佐斯奶骑也经常可以碰到,但是圣盾骑却改变了一种思路,将奶骑前期苟活的过程变换成快攻的过程,于是就有了本次给大家推荐的卡组,一套结合了奶骑的后期能力之前快攻骑骑前期能力的恩佐斯圣盾骑,但是相对于之前给大家推荐的圣盾骑,又针对现在的环境做了些改变,下面简单的来说一下这些改变。

1-cards-neutral-AbusiveSergeant0.png

虽然叫嚣的中士被削,但是在这套圣盾骑的卡组中叫嚣的作用仍然无可取代。圣盾骑的主要优势就是依靠圣盾进行随从交换,从中占取小利益,然后逐渐放大。叫嚣的中士虽然攻击力被削弱了1点,但是它的战吼效果仍然可以配合圣盾类随从或者龙蛋进行随从交换来扩大场面的优势。而且本身1点的血量还是可以配合夜色镇执法官,所以叫嚣的中士的这次削弱对于我们的卡组的影响并不大。

1-cards-paladin-SilvermoonPortal.png

银月城传送门很好地起到了buff 和铺场的双重作用。圣盾骑从最早出现的时候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随从数量较少,而buff比较多,导致很多时候有buff 没有随从,有随从没有buff。前期低费随从中也只有猎潮者和银色侍从可以用来buff交换,其他的随从应该来讲buff意义多一点,因为我们一般不会将夜色镇执法官列入交换名单的。银月城传送门将二者很好的融合,在交换的同时还可以进行铺场,保障场面的优势,非常不错。

1-cards-neutral-Leeroy Jenkins.png

最后的恩佐斯三巨头我们去掉了凯恩血蹄,还是老原因,血蹄的费用有点拖节奏。我们很难在前中期拿出一回合仅仅为了抛出凯恩血蹄,而且对于恩佐斯来说,能够符合弗丁或者女王就已经足够完成返场的效果。我们加入了火车王来提升终结手段,效果要比凯恩血蹄好很多。

相关阅读:恩佐斯,圣盾骑,天梯,低保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