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魔免骑 污手骑火力全开

时间:2021-08-16 14:31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buff流的骑士,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污手骑”,不同以往的是,他不再是纯buff的构筑,而是在理解环境的基础上进行过调整改良的,让他有更强的环境适应性,同时,因为各种针对卡的加入,俨然让他成为了一套“恶心”的卡组,不少对手直呼难受! 污手骑: AAECAZ8F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buff流的骑士,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污手骑”,不同以往的是,他不再是纯buff的构筑,而是在理解环境的基础上进行过调整改良的,让他有更强的环境适应性,同时,因为各种针对卡的加入,俨然让他成为了一套“恶心”的卡组,不少对手直呼难受!

污手骑:

QQ图片20210814205950.png

AAECAZ8FBovVA/voA5HsA6r4A9j5A5WgBAzKwQPK0QPR0QP36APM6wPj6wOH9AOI9AOm9QPw9gPH+QPJ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4210017.png

①前沿哨所

身材标准,前期出不会被白吃,虽然不能攻击,但入场后就可以发挥作用,不管对手回合会不会马上被解,至少当回合对手抽的那张,要被+1费,这样就不亏了,何况有的对手还解不掉,就会有第二张、第三种卡被+1费。如果3费能接上楼下的防护长袍,对手就起码还得被加费加1-2回合,卡节奏能力优秀。

QQ图片20210814210030.png

②防护长袍

打法师、术士、萨满、甚至牧师、盗贼、德鲁伊这些职业,长袍赋予随从的魔免都非常强力,让对手(尤其是前期没有随从的慢速卡组)特别难受,毕竟他们原本是打算前期用法术解场过渡的,结果现在法术用不出去了,场面解不掉了,就非常难受,几乎是要被Rush si的节奏。并且因为我们中期有定罪+战场军官的配置,对手更是慌的一批,我们这个combo准时出场的话,对手就没的玩了。一个魔免直接让对手GG。

QQ图片20210814210006.png

③军情七处潜伏者

牌面是2费2/2潜行,但实际上就是1费2/2潜行,大赚的卡,毕竟他另外1费是储存在下一张卡了,而这个减费的动作,就包含很多学问了,他不单纯是减费,让我们combo可以低费出。更为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对手不知道减费了哪张卡,只要我们还没打出去这张减费卡,那么对手对我们接下来每个回合都要提防,必然会影响到思维……进而影响节奏。(另外潜行随从也是阿达尔之手的好搭档)

QQ图片20210725155127.png

留牌思路:

常规思路自然还是找1、2、3费的卡,1费的5张随从都是可以起手的留的,但是同时上手只推荐留一个,棱彩珠宝工具只有在有正义保护者/银色侍从其一起手的时候才考虑留,不然触发不了效果就是废卡。

2费哨所、潜伏者、异教低阶牧师都是可以无脑留的,但同样最好只要一张,不多留卡自己费。2费驮骡决不留,抽到可以变成2张,起手留下就只是一张,亏。阿达尔之手有1费随从的前提可以考虑留,2种情况,1费是正义保护者/银色侍从的时候阿达尔必留,如果1费是圣礼骑士,先手情况可以留,后手不留,圣礼骑士站不住,就会造成阿达尔的卡手。

3费就简单多了,都是必留的,就看来的是哪个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情况,我们前期有2种模式应对,一种是正常的圣盾随从入场,靠buff的质量和对手拼场面,取得场面优势后,中期定罪+军官一波拉开血量差,甚至直接带走。另一种就是哨所卡费,对于快攻而言哨所的加费是很致命的,强行卡对手节奏,对手站场、或者挂武器、抢血等都会因为这1费被迫放缓节奏。我们就可以趁此机会建立优势,逐步滚雪球完成斩杀。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前期也是2种模式,一种是哨所掩护压节奏,卡对手节奏,让对手aoe延迟入场。争取输出时间;另一种就是长袍无解肥模式,长袍压场,让对手无法处理场面,持续蹭血,中期定罪、军官一波带走。更狠的就是哨所+长袍,对手绝望……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结语:

铺场,保场面,等定罪、军官一气呵成,思路很简单,操作上也没有太多难点。环境嘛,非常适合这套牌上分,堪称上分的不二之选,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节奏骑,圣盾骑,快攻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