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传说第一 当前天梯最强暴乱龙人战

时间:2016-10-25 17:36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一位来自希腊的炉石玩家,我的ID是 tolwmenos,这是一套我在上个月打到欧服传说第一名的卡组。

大家好我是一位来自希腊的炉石玩家,我的ID是 tolwmenos,这是一套我在上个月打到欧服传说第一名的卡组,以下有图有真相:

我在天梯赛季结束前最后几分钟打到第一名的截图

n2vjq4m.jpg

我选择在过了半个多月才发出这篇攻略,是因为十月初战士迎来了一次削弱,斩杀从非常灵活好用的1费法术变成了2费。

这个变动带来的影响让我不确定这套卡牌是不是还能保持之前的胜率,不过在新赛季进行了一番长时间测试之后,我确认这套卡组仍然非常强力,而且我想是时候和大家分享一下了。斩杀的削弱看起来还不足以对这套卡组产生很大影响, 1个水晶对其灵活性的影响微乎其微,而且别忘了快攻萨也随着补丁消失了。

这个赛季我很轻易的就用它打到了传说,而且最高打到了第10名左右,虽然这几天掉回了25名,不过我还是会爬回去的 :)

QQ截图20161023145707.png

起手和通用战术:

起手策略很简单,尽量去找前期的牌,各种2费随从,小斧子,芬利爵士等,如果你有硬币和阿莱克丝塔萨的勇士那么前期就会打的很舒服,你也可以考虑留下暮光守护者和碧蓝幼龙 (比较极端,不过有时候当你不想浪费掉你已到手的阿莱克丝塔萨的勇士且没有其他龙的时候,这样做是可以的)。不过这些就足够了,不要再拿更多4费以上的卡了,而且起手也没有什么更多可拿的了。硬币跳暴乱狂战士在大多数情况下也很不错,如果起手已经很好了可以考虑留下暴虐食尸鬼对付萨满或者其他快攻 (猎人或者动物园)。化血为脓有时候也不错,尤其是你知道手里的其他拍可以配合它搞笑的清除一些前期随从时 (比如图腾魔像,被小斧子和化血为脓打掉)。

你必须对自己的曲线特别注意,一个新人常见的错误就是无脑跳币2费勇士,然后一直等到5费才有下一张牌可出。尽量提前想好自己下几个回合的路线,算好曲线就是这个卡组对你全部的要求。同时也要注意打脸的伤害,避免所有一切没必要的随从交换,因为每个随从都对胜利至关重要。和中速萨一样,前期和中期的节奏争夺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而且同时你也要清清楚,何时是你斩杀的时机,何时需要放弃场面直接打脸赢得胜利。

为什么用这套龙战而不是新的馆长龙战?

因为我认为这套卡组更有节奏和攻击性,而且7费出一个4/6身材的馆长无法在节奏上压制对手。在当前的游戏环境下,我们这套卡组的目的就是完全控制场面并且用高威胁的随从结束比赛。一个7费的4/6随从只能抓几个杂鱼在让我应付第8回合,这不是我们的思路。

两张猛击效果如何?

猛击在处理掉对手恼人的随从时很好用,可以和我们的一些前期随从及小斧子很好的进行配合,以处理掉一些5血随从比如深渊魔物。而且本身也是很好的可以过牌的法术,甚至可以配合吼爹来用经典的斩杀套路终结对手。

芬利爵士的技能优先级?

火焰冲击永远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对阵的是慢速卡组或者控制卡组,或者你的手牌都很难出的话,术士的生命分流也不错。稳固射击只在一些情况下有用,比如你在中后期感觉手里牌不多了或者关键牌都用完了,但是需要伤害强行压制对手血线时可以选择。

相关阅读:龙战,节奏,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