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佛祖骑70%胜率 自创中速瓦王战

时间:2015-10-25 11:48 作者:神话丶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应对佛祖骑泛滥的天梯环境,苦心研究半个月最终以中速战打上传说,从五级开始全程使用这套牌,期间不断修改最终趋于稳定。

在战歌削弱奴隶战退出历史舞台,十月末佛祖骑一家独大的情况下,五级之后的天梯环境对与本人一样不喜欢用佛祖骑的其他玩家十分不友好。为了应对佛祖骑泛滥的天梯环境,苦心研究半个月最终以中速战打上传说,从五级开始全程使用这套牌,期间不断修改最终趋于稳定。附卡组及各职业对战心得。

a105.png

1、骑士

如今骑士的形态基本只有一种,佛祖骑。这套中速战也主要以对阵佛祖骑不断进行修改,胜率可达70%左右。起手留牌,刀,旋风斩,王牌,和珅,监工,肉僵不论职业和形态都要留下面也都不再提起。特别要提的是王牌和旋风斩,王牌主要是为了崩掉6费的神秘挑战者,如果能够成功就基本赢一半了。旋风斩则极为灵活,更多是为了3费的作战动员。后期也可用来清报告,破圣盾,配合和珅刷甲及激怒吼爹。战士的解牌很多而骑士的大怪就那几个,抗住8费就基本赢了。最头痛还是丁丁胜负的关键也在这,用尽全力解掉并尽力远离死亡线,在9到10费僵持的情况下拍下瓦王骑士就无力回天了。

2、德鲁伊

因为加入了收割机和瓦王,中速战在对阵咆哮德的时候是优势的。起手基本就是找武器,收割机也可以留,当然现在还混杂着速攻德,所以监工和珅也是可以留的,后手和珅直接跳币上打毒瘤德基本就赢了,咆哮德在没小刀的情况下也可以配合监工顺劈斩肉僵等顺利解掉豹骑士。由于战士的优质解牌从5费开始就是一直压着德来打,血线会一直很安全,僵持下上瓦王,德是根本没有办法的。依靠中期紧凑的节奏对战不是真天胡的德,还是非常简单的。

3、猎人

由于有和珅,监工,旋风斩打T7只要手不是太黑胜利非常简单。起手也不用多说。中速猎就要麻烦点能否解决掉按时下的狮子是关键,在前期不卡手没有掉太多血的情况下,获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需要注意的是在猎人头上有奥秘和鹰角弓的时候不要乱动,尽量别在不能控制局面的时候触发奥秘越拖到后期越容易赢。

4、法师

机械法居多,起手留小刀,和珅,监工,怒袭、解好前3费的怪,法师就很难在掌控场面了,实在胡的不行就只有乱斗后狗住反场了。

5、牧师

龙牧居多,也是优势对局,起手找刀,斩杀和收割机。龙牧就是站场,用刀来抢节奏,斩杀留给恩泽后的大屁股怪。中期注意不要上三个以上的怪用砰砰,盾女等骗出圣光炸弹保护瓦王,如果没有下圣光炸弹瓦王就不要下了。

6、其他职业

战士现在主要是防战,劣势对局,基本很难赢。不过还好数量并不多。术士也因为佛祖骑的原因数量稀少,起手找刀,和珅监工,王牌也可以留下。盗贼和萨满数量就更少了。打盗贼是小优势,而对萨满则就是劣势对局了,对萨满的图腾很难清除,一张乱斗也基本无济于事,不过在五级到传说的这段路上基本就不用考虑他们了。

相关阅读:瓦王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