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国服大神卡组 米兔的宇宙龙德

时间:2016-08-31 10:3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朝神的宇宙法;王师傅的控场牧;月魔lonely的宇宙贼;太极剑的瓦王战和米兔的宇宙龙德。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这周将解锁ONK的最后一个区,估计中立的麦迪文(战吼把集合石当成1-3的武器装在身上)会让第一周所有的套牌都带上哈里森+双小软;而玛克扎尔王子(战吼:开局给你套牌随机塞5张新卡)可能会引发随机性的大讨论,不过没什么了,我们连傻龙这种随机性都见过了,还担心玛王子给你的套牌全塞上米尔豪斯不成?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朝神的宇宙法;王师傅的控场牧;月魔lonely的宇宙贼;太极剑的瓦王战和米兔的宇宙龙德。

朝神 宇宙法

1.png

这套牌在手风顺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打的,就好像所有的套牌在对面赢不了你的情况下你都能赢他是一个道理……哦,你在自己稳赢的时候下了傻龙除外。说回卡组,馆长可以过到宝石甲虫、暮光幼龙、科多兽、碧蓝龙;如果运气足够好,火焰之地传送门是可以不总召唤出雷矛特种兵(542)、王牌猎人(542)和无面召唤者(533)的。

王师傅 控场牧

2.png

又到了我们栏目固定的【每天骗你玩牧师】的时间。作为天梯第一职业,安度因先生可谓深得金庸笔下慕容公子的武学真传,这是一套在牌面上足以吊打各种动物园等快攻的卡组;但是因为没带挖宝,所以后期可能比较乏力,但是这不要紧,虽然你虽然没有逐星,但是你对面一定带了呀!然后……嘿嘿嘿……

月魔lonely 宇宙贼

3.png

传说中90血的盗贼在ONK版本之后似乎很少见,但是宇宙体系么,只要雷诺在手,苟到6费都还是有的打的,更何况盗贼还有雷诺+暗影步这等刷血利器。这套卡组采取的是恩佐斯+傻龙的双神体系,放弃了克苏恩和477这两位古神,但是在具体构筑上,巴内斯可能只有拉出亡语怪+大帝能说“赚”,概率大概55开,所以是不是要带,也看个人喜好,毕竟还有傻龙在,如果对自己的人品没有信心,不如换一张危机四伏什么的,去考验对面的人品吧!

太极剑 瓦王战

4.png

馆长进入构筑已经不稀奇了,稀罕的是在一套非鱼人骑的套牌里强行塞了两张鱼人,这样馆长可以稳定过到板娘、腐化先知、伊瑟拉、碧蓝龙和凶暴猿猴中的三张;加上瓦王最后拉一波,这套牌压缩牌库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值得一提的还是腐化先知这张牌,作为一个战吼的自爆绵羊,6费确实有点离谱,如果你更喜欢这种敌我不分的感觉,那么攻击力更高的嘉顿怎么样呢?

米兔 宇宙龙德

5.png

作为一名女主播,动不动就带大表哥一言不合就掀桌子我也是醉了。更关键的是,套牌里还有小熊猫——这个意思要是下回合对面放上圣盾嘲讽防住了大表哥我还可以收回来重新掀一次……最常见的站场利器是AV+深渊滑行者,大多数情况下AV娜只要能站场一回合,对面就要崩崩的了。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瓦王战,宇宙法,宇宙贼,朝神,王师傅,太极剑,米兔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