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王重出江湖! 传说级别瓦王战卡组推荐

时间:2017-03-12 17:21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给大家推荐一套中速的瓦王战卡组,进可攻,退可守,除了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以外,前中期更加积极主动,后期的战斗力也非常强。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自从平衡性调整,蹩脚和幽魂爪被削之后,快攻打脸的速度慢了一些,动物园卡组又有了些抬头的趋势,青玉德增加不少。当前环境下,打脸和后期战士都不太好上分,可能需要调整一下思路。

乱世之中,需要瓦王重出江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中速的瓦王战卡组,进可攻,退可守,除了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以外,前中期更加积极主动,后期的战斗力也非常强。

卡组如下:

瓦王.png

点击此处查看卡组详情

卡组分析

这套牌以随从站场为主,面对快攻拥有众多的护甲和墙,完全吊打快攻卡组,面对中速卡组,卡组随从的质量不错,解牌不少,完全可以叠护甲加占据场面,面对慢速卡组,则需要加快打脸速度,不主动解场,磨到一定血量,用吼爹加武器进行斩杀。

过牌方面,拥有猛击、战斗怒火、苦痛寺僧等多张过牌卡,再加上瓦王抽三张,所以绝不用担心过牌的问题,但同时,也不能将对局向后拖,容易先进入疲劳期,后期该打脸,就不要痴迷于解场。

硬解方面,仍然带了双斩杀,虽然斩杀费用调高了一费,但作为一个单体硬解,斩杀必不可少,盾猛不适用不必携带。

单卡分析

瓦王:

AT_072.png

瓦王真的是一张特别好的随从,卡组中除了两张必不可少的暴虐食尸鬼外,没有其他的战吼随从,全是上场之后的即战力,因此瓦王拉出什么都不亏,只要不沉底就好。

暴乱狂战士:

EX1_604.png

卡组中的主要输出,一旦对手解不掉,就将遭受致命打击,打快攻卡组可以尽早上场作为嘲讽,打中速可以等一些解牌出现后上场,比如暗影箭之类的。

绝命乱斗:

123.png

仅有的一张强力AOE,因此需要在关键时刻再使用,能用其他牌解场就不要随便交乱斗。

吼爹:

houdie.png

大部分情况下都需要吼爹进行斩杀,只要不是被瓦王拉出来的,最好等待和盾猛、复仇打击的配合进行斩杀。

卡牌替换

猛击其中一张可以替换为怒火中烧,因为很多人都会防范吼爹的10点斩杀,很少会有人防12点的斩杀,0费的怒火中烧配合吼爹后,还可以再挂一把小斧头增加输出。

EX1_607.png

兽人铸甲师在应对快攻卡组时作用超大,不过若是感觉遇到的快攻卡组不多,那么可以替换其中一张为血吼,因为卡牌中加护甲的牌不少,所以用血吼来赚取节奏和卡差是比较不错的。

EX1_411.pn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瓦王战,传说,三月

全球新闻